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三颗星》将播 蓝正龙演富二代避谈汪小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9:19  东方早报
昨日,在《幸福三颗星》发布会现场,蓝正龙(左)给杨谨华喂食北京小吃 昨日,在《幸福三颗星》发布会现场,蓝正龙(左)给杨谨华喂食北京小吃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昨天,安徽卫视(微博)开春大戏《幸福三颗星》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蓝正龙(微博)、杨谨华、吴建飞(微博)出席。该剧将于1月23日在安徽卫视首播。

  《幸福三颗星》讲述一个贵公子沦为“犀利哥”,但最终获得真爱和成功的故事。蓝正龙饰演的安少成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因为任性导致家族产业“人家美味”丢掉了国际美食最高荣誉三颗星的评价。

  蓝正龙在谈到该角色时称,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他最讨厌的一种“富二代”,自己在诠释的过程中更是“怎么讨厌怎么演”。谈到“富二代”的话题,不免让人联想到蓝正龙昔日恋人大S(微博)的丈夫汪小菲(微博)。有记者尝试询问其对汪小菲的评价时,蓝正龙以“不好意思,这个不方便回答”为由跳过。 

  在发布会现场,蓝正龙、杨谨华这一对剧中恋人在戏外亦表现得十分甜蜜。蓝正龙在给杨谨华喂食北京小吃时“欲擒故纵”,女方则羞涩躲避,最终甜蜜接受,引得媒体连拍不断。该剧还将启动爱心义卖活动,蓝正龙、杨谨华、颖儿(微博)、明道(微博)、贺军翔(微博)、李易峰(微博)、吴建飞、陈庭妮等十余位明星在剧中穿过的衣服将由安徽电视台进行网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希望小学。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