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拍摄《樊梨花》打戏敬业变身麻辣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09:57  新浪娱乐微博
秦岚与刘恺威大婚搞怪 秦岚与刘恺威大婚搞怪
秦岚变身麻辣新娘 秦岚变身麻辣新娘
秦岚微笑可爱 秦岚微笑可爱

  新浪娱乐讯 由秦岚(微博)、刘恺威(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樊梨花传奇》正在深圳卫视(微博)、东南卫视(微博)、四川卫视热播。剧中,秦岚饰演骁勇善战的樊梨花,嫁为人妇后不改豪迈本色,成麻辣新娘。

  秦岚打戏敬业

  《樊梨花传奇》是继陈敏儿版《薛丁山征西》、宣萱(微博)版《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和孙翠凤版《移山倒海樊梨花》之后,第四度将巾帼英雄樊梨花的故事搬上荧屏。与以往老版不同,新版融合了玄幻元素,将樊梨花(秦岚 饰)薛丁山(刘恺威 饰)等人置于神魔对决的舞台。

  饰演樊梨花的秦岚,动作戏份占很大比重,骑马、翻墙、打仗、吊威亚一个不落,被剧组工作人员誉为拼命女将。秦岚表示,“塑造角色就是要让自己变成你所饰演的那个人物,樊梨花是一位‘巾帼英雄’,那我首先就要变得跟她一样能打、能拼才行,所以‘拼命’是必须的。”

  樊梨花变身麻辣新娘

  《樊梨花传奇》改编自民间小说,讲述了大唐贞观年间,原本有着前世因缘的樊梨花与薛丁几经波折下修成正果,携手抵御外侮的故事。

  剧中,樊梨花虽然一心一意的爱着薛丁山,但她在与薛丁山喜结连理之后却在感情问题上处处碰壁,与薛丁山的婚姻也频频亮起红灯。“内心单纯的樊梨花只会用自己的方式来呵护这段感情,直白而霸道的她确实少了几分女人的柔情似水,这也导致她与薛丁山常常是一个追、一个跑。”秦岚表示,“薛丁山不听话时,‘啪’的一鞭子就抽上去了,脾气火爆霹雳,绝对可以算作是野蛮女友那一型的吧。而且她结婚后也不改刁蛮本色,十足一个‘麻辣新娘’。但无论她做什么,最终都是为了捍卫自己的婚姻和情感。”(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