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炳琨出演《深白》变身掉渣钻石经适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0:33  新浪娱乐微博
曹炳琨出演钻石经适男 曹炳琨出演钻石经适男
深白曹炳琨扮演植物人 深白曹炳琨扮演植物人
深白曹炳琨姚芊羽夫妻造型 深白曹炳琨姚芊羽夫妻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深白》日前正在BTV-4首都剧场播出。凭《潜伏》谢若林一剧成名的青年演员曹炳琨(微博),出演经济适用男。日前他透露,这一角色是他用帅哥换来的。

  “深白”的颠覆“潜伏”

  《潜伏》里善做交易的谢若林,此次在《深白》中出演男一号黄成,是一个对自己无限抠门对女朋友无限大方的装修设计师,同时也是一个35岁事业小有成就却回家让老妈给理发的大龄青年,标准的新好经济适用男。曹炳琨透露,“这个经济适用男是钻石级的,是我用帅哥换来的。”原来导演最初找他出演《深白》里的帅哥,而自己在看过剧本之后,选择了黄成这个土的掉渣儿的经济适用男角色,并且对导演承诺,自己饰演的黄成一定会是个钻石级别的经济适用男。

  曹炳琨介绍,男主角对女大夫一见钟情,死拼烂打的不懈追求,彻底实现“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的说法,一心一意爱一个人,目的就是让对方的名字写进自己家的户口本。另一方面黄成,更是一位老实可靠、为人真诚的“经济适用男”,作为装修工程师,在公司吃苦耐劳,坚持亲力亲为,对家庭和婚姻更是无私付出,得知病患家属要将做医生妻子告上法庭,他竟双膝下跪恳求对方。

  曹炳琨笑称,黄成绝对是土的掉渣儿,还抠门的要命,吃汉堡掉了渣子都要捡起来吃了,但也绝对是钻石级的极品经济适用男,所以,可以简称为“掉渣的钻石”。

  悲情难掩喜剧天赋

  《深白》剧中,曹炳琨有非常多的经典台词,都是一句就让人能笑一个晚上,“你一个黄花大闺女,照顾我一个黄花大老爷们儿,这传出去多不好听啊”之类的台词在全剧中比比皆是。但剧中黄成这个角色又有悲情的一面,千方百计追求到了自己爱的女人,一心期盼着结婚生子,但结婚了才发现自己没有生育能力。最后还遭遇意外事故成了植物人。

  而女主角姚芊羽(微博)爆料,大家是在不停的笑场中拍摄完成这悲情一幕的。为了拍摄出植物人身体没有反应,拍摄现场曹炳琨一直屏住呼吸、紧咬牙关,连嘴唇里面都咬破了。拍摄很顺利的完成,但回头看,现场房间里空空的工作人员都不见了,全都躲出门去笑去了。因为曹炳琨演的太像一个植物人了。

  由此可见,即使是内心丰富、情感纠结的角色,也难屏蔽曹炳琨的喜剧天赋。其实,生活中的曹炳琨,是一个非常帅气、爽朗、简单的北京男孩,谈到未来角色的选择,他表示最希望出演的角色,是那种内心分裂、一个人演三种以上不同人格的角色。而对于“黄成”,他承认对于极品赞的角色不容错过。(容诚/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