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元风云》官网大热胡军佘诗曼演恩爱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忽必烈(胡军饰)和察必(佘 诗曼饰)骑马并肩而行 忽必烈(胡军饰)和察必(佘 诗曼饰)骑马并肩而行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携手博纳国际影业共同出品,香港金牌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等主演的亿元巨制《建元风云》眼下已拍摄大半,其官网也于日前正式落户新浪,成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

  胡军佘诗曼大秀恩爱

  日前正式亮相的《建元风云》官网上,从故事梗概、明星阵容到角色全都一一解析,引起了业界内外的关注,尤其由胡军、佘诗曼、蔡雯艳、吴樾、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组成的全明星阵容,更是吸引了无数眼球。在官网公布的一张剧照中,胡军和佘诗曼饰演的忽必烈和察必骑马并肩而行,神态亲密,大秀恩爱。据导演徐小明透露,两人还险些有一场吻戏:一次出征前,忽必烈和察必瞒着众人私下约会,关系极为亲密,“佘诗曼”还大胆向“胡军”索要他的初恋情人的遗物作为信物,情到浓处差点接吻,可惜被前来寻找他们的人撞见。

  豪华幕后班底尽数曝光

  不仅如此,《建元风云》官网还将可以和星光璀璨的主演阵容相媲美的幕后班底全数介绍给了观众:以打造一度红遍大江南北的武侠剧《大侠霍元甲》闻名的香港金牌导演徐小明执导;创作了《渴望》、《金婚》等作品的内地著名导演郑晓龙任艺术顾问;与张叔平(微博)、叶锦添(微博)齐名,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台湾电影金马奖的造型大师吴宝玲(微博)全权负责角色的造型设计;有“亚洲第一特技武指”之称,在《赌神》、《天下无贼》等片中有出色表现,并在近期热映的《大魔术师(微博)》中名噪一时的江道海任武术指导。此外,剧组还特意邀请中国元史学会会长元史权威李治安教授担任历史总顾问,总制片人盛漯松表示,将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上对史实进行艺术加工,做到雅俗共赏,既有历史厚重感又贴近生活。(大拇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