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就是天才》年度盛典1月27日将正式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精彩舞美 精彩舞美
戚薇助阵 戚薇助阵
现场火热 现场火热
现场独舞 现场独舞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新春佳节之际,“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年度盛典特别节目将拉开帷幕,8组在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的天才将进行激烈的比拼,他们角逐最高大奖。

  在“我就是天才”年度盛典特别节目之际,湖北卫视著名主持人王惠和新生代偶像袁成杰(微博)这对金童玉女组合将担任主持人陪您度过一个欢愉而又难忘的夜晚。为了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主办方更是邀请曾与袁成杰合作演唱《外滩十八号》而红遍全国的中国大陆新生代人气女歌手、演员戚薇(微博);中国内地少有的兼影视、戏剧和主持的三栖艺人戴军以及台湾著名歌手、作曲家、音乐制作人伍思凯三位重量级明星担任“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年度盛典特别节目的天才观察员,用他们独到的眼光和见解挖掘天才身上的闪光点,为天才选手引路导航,带上最炫目的光环,道出他们最动人的心声。

  “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自去年9月开始在全国70多个城市全面引爆,火热程度一发不可收拾,得到了众多富有活力、怀揣梦想人的追捧,目前已经有上百万吉利车主和潜在用户参与其中。在吉利全球鹰品牌 “时尚、激情、梦想”理念的引领下,通过微博、网络、电视、报纸等各种媒介的传播,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人气不断高涨,在持续近三个月的周播节目当中,已有80多名天才高手比拼技艺,大秀风采,着实在全国范围内刮起了一股天才热潮。

  在新春佳节之际,让我们锁定湖北卫视,期待不容错过的精彩节目,让我们共同分享天才的活力与激情,一同见证天才的光荣与梦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