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张萌化身正能量女孩勇敢追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陈建斌饰演欢喜冤家 张萌陈建斌饰演欢喜冤家
张萌化身正能量女孩 张萌化身正能量女孩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开年大戏《你是我爱人》中终于摆脱失恋苦纠缠的80后女孩廉洁则命中注定般遇见了人生中的另一个自己,展开勇敢追爱行动。张萌(微博)饰演的廉洁由于充满正能量鼓励爱,勇敢爱而受到了肯定,积极健康活泼又带有一点小霸气的形象也颇受欢迎。

  《你是我爱人》致力于探讨现实社会的物质压力和物质欲求的正比关系,走出象牙塔的校园情侣,在突然横亘在眼前的现实面前,对于情感的依赖有的减弱,有的把情感变成实现欲求的工具,而张萌饰演的廉洁因其身上充满了积极健康的正面能量而能够做到鼓舞自我、激励他人、感动生活,并因此而遇见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张萌相较于陈建斌在剧中饰演的婚恋情感专家,用幽默女性化俏皮的口吻真实描绘了一个对于爱情善于思考,找到了道路勇于披荆斩棘的正能量女孩。“一百部电影也定义不了,一万首情歌也解释不完,但或许,一个温暖的拥抱就可以。”张萌剧外定义廉洁与蔺海强之间跨越20年距离的爱情,一个什么都给不了一个什么都不想要的男女走在一起,因为对于心灵皈依与温暖拥抱的渴求而突破了世俗的眼光,张萌饰演的廉洁更是在恐婚恐再次情感婚姻的蔺海强面前当起了坚强与执着的追爱者,网友则一边倒热议张萌真实的演出,并未廉洁追爱的举动摇旗呐喊,张萌成功化身正能量女孩,对于速食时代下的真爱勇敢去追,敢于放下大小姐的身段,舍得对于爱人的生活家人负责。

  今晚继续播出的《你是我爱人》中,蔺海强将再次接受生活带来的难题,孩子问题混杂前妻问题,廉洁有可能被长期负担的问题等等,看张萌饰演的正面能量达人如何用爱与宽容,体贴化解一颗被伤害的心,触动最柔软地方的情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