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胭脂霸王》收徒 直呼hold不住赵显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7:54  新浪娱乐微博
郭德纲赵显宰共进西餐 郭德纲赵显宰共进西餐
郭德纲吃面包 郭德纲吃面包
赵显宰洋气十足 赵显宰洋气十足
洋妹妹拥吻赵显宰 洋妹妹拥吻赵显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赵显宰(微博)、郭德纲(微博)主演的年代传奇剧《胭脂霸王》正在紧锣密鼓地后期制作中,在剧中郭德纲首次收了个不一般的洋徒弟——赵显宰,不会说相声,不会耍武功,不过英俊潇洒思维敏捷的洋徒弟倒是把师傅耍得团团转,“是故无贵无贱,无长无少,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结果在剧中赵显宰倒反过来成了郭德纲的师傅,在洋徒弟赵显宰的教授下,师傅郭德纲倒是体验了一把西洋文化,且直呼hold不住赵显宰。

  骑虎难下,圆头道人成“狗屎”道人

  郭德纲在剧中饰演的圆头道人和信义镖局的掌门人萧定邦是世交好友,因此在武魁病危时刻将武魁带去南方修身养病,并收他为徒,希望武魁强身练武,有朝一日能接管信义镖局也不枉费他与萧定邦的情谊。但是不曾想这收了个徒弟,却骑虎难下,萧武魁在圆头道人的救助下虽然没有了生命危险不过师父教的一套拳法打不到两招,却学会点笑穴来捉弄师父,弄得师父哭笑不得。还满嘴的谎话写信回去骗父亲,弄得师父失信于人,不断帮着这个问题徒弟去圆谎,圆头道人成了“狗屎”道人。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由韩国艺人赵显宰饰演的萧武魁自从到了南方之后就如鱼得水,整日沉迷于灯红酒绿的洋人游乐场所,不仅不好好练习武功还将师父郭德纲拖下了水。带着师父喝红酒、跳华尔兹、吃西餐,这些个西洋礼节对于赵显宰本人来说绝对是驾轻就熟的,戏里戏外都真实上演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功底。而郭德纲饰演的圆头道人在徒弟赵显宰的带领下一改粗布长衫的造型,带起了墨镜,品起了红酒,吃起了牛排面包,而当看到几个洋妹妹上前亲吻武魁,圆头赶紧拿手遮住眼睛,却又忍不住留个缝来偷看,一旁的香槟被打开吓得圆头马上警觉的摆开架势,可谓憨态可掬,笑点十足。

  这对“狗屎蛋”师徒绝对是这部剧中最大看点,而赵显宰肯定也是郭德纲迄今为止收的最hold不住的徒弟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