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春晚初一播出看点提前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7:59  新浪娱乐微博
天津卫视2012年春晚 天津卫视2012年春晚

  新浪娱乐讯 相聚天津 牵手幸福——2012年天津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2年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一)亮相天津卫视。

  开篇大制 龙腾新天津

  2012年天津春晚将在天津数字电视大厦的广场上盛大开场。璀璨的烟火点亮夜空,腾飞的巨龙增添喜庆,上千名演员将红绸舞起来,让裙摆转起来,更将锣鼓敲起来。整个场面气势恢宏,热闹非凡。美丽的天津数字电视大厦在礼花和金龙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夺目光彩。

  整个开场歌舞充分展现了中国春节的传统文化,回归中国老百姓过年的民风民俗,更烘托出合家团圆的节日气氛。

  天津老百姓 牵手晒幸福

  天津春晚的主题是“相聚天津,牵手幸福”,整个晚会将通过一次次不同含义的牵手,反映出天津人们热爱天津,建设天津,爱护天津的精神面貌,将一个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有心有德的天津人展现出来。

  晚会将邀请天津市道德模范的代表走上春晚舞台,他们的感人故事和温馨祝福,让整个春晚都温暖起来。而怀揣梦想去天津音乐学院当扫地工的刘建平大叔也在春晚上将梦想一圆。他和自己最喜欢的歌唱家蒋大为一起唱起了《桃花依旧笑春风》。今年60大寿的刘大爷高兴的大喊:我太幸福了!

  一对甜蜜爱人的幸福牵手更将春晚的气氛带向高潮。男孩蔡成开了家家政服务公司,而女孩于淼则在民政局结婚登记处当摄影师,天天为一对对新人照相。但他们的爱情却因为蔡成弱视的眼睛,遭遇到了坎坷和阻碍。主持人张绍刚妙语解难题,他的睿智能否化解两人之间的难题?而现场更有一连串意想不到的惊喜等待着于淼,他们又将怎样迎接属于自己的幸福时刻呢?

  马克西姆加盟春晚 彰显国际范儿

  据悉,2012年天津春晚不仅有张信哲、戴玉强、盛中国、姜昆等大腕登上舞台,也有全国知名的天津籍艺术家蒋大为,关牧村等加盟,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艺术家助力天津春晚。

  来自韩国的知名偶像歌手安七炫将携新歌《爱频率》唱响春晚舞台。被称为非洲版“大河之舞”的大型音乐歌舞剧“非洲脚印”也将登陆天津春晚,34位全非洲最优秀的艺术家,将用独一无二的节奏、速度和激情带领观众进行一次零距离的非洲艺术之旅。

  被称为克罗地亚国宝级人物的欧洲新古典王子,钢琴圣手马克西姆也将带着他的代表作《野蜂飞舞》登上天津春晚。同时,他还将演奏中国观众最为熟悉和喜欢的钢琴曲《黄河》,他将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演奏方式,带给所有人一场颠覆古典的视听盛宴。

  语言类全新打造 将“哏儿”进行到底

  2012年天津春晚下大力量打造精品语言类节目,将天津人的幽默和诙谐展露无遗。小品《五朵金花逛津城》是南北笑星大集合,反串高手大荟萃。由著名笑星赵世林、汪洋领衔,更有最近人气极高的“男女反串达人”田野加盟,五位号称“金花”的老太太唱练做打,上演看家绝活,绝对是笑料百出,让人忍俊不禁。相声《茶馆相声看天津》做出了相声剧的味道,将天津相声茶馆在舞台上原汁原味的全景展现。此作品更邀请到李伯祥、杜国芝、魏文亮、王佩元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表演《地理图》《杂学唱》等传统相声段子,各种具有天津民风民俗的叫卖货声儿此起彼伏,将经典相声段子《卖布头》烘托而出,现场气氛热烈。真是让相声迷们过足了瘾。

  此外,由刘亚津夫妇和天津本土笑星胡珂瑜出演的小品《大话体育》将幽默盘点2011年天津体育健儿创下的优异成绩,更有世界柔道冠军佟文空降现场,引发意想不到的“笑果”。而天津人艺连演400余场的爆笑话剧《下一站,幸福》也将把其中最“哏”的部分,搬到天津春晚舞台,妙趣横生的表演笑翻全场。

  此次,2012年天津春晚的主持阵容也颇具特色,80后先锋相声代表人物李鸣宇将首次担纲主持,而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主持人,被称为“冷面笑匠”的张绍刚也受邀加入天津春晚主持团队。相信他们二人也将把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融入天津春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笑料。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