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丽萍透露龙年将是其最后一次登春晚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8:02  北京娱乐信报
杨丽萍透露龙年将是其最后一次登春晚舞台杨丽萍优美舞姿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前晚,被称为“中国舞Gala”的“中国舞蹈明星名作荟萃”在国家大剧院(微博)歌剧院上演。采访中,正在备战春晚的杨丽萍表示,这将是她最后一次在春晚舞台上亮相。

  “中国舞Gala”展示了当代中国舞蹈的集体力量,青年舞蹈家王亚彬(微博)、孙科、刘福洋、武帅等各展身手。当然,最叫座的还是杨丽萍。当一轮“圆月”缓缓落下,一个清瘦的“剪影”出现时,全场已是一片掌声。

  说到央视春晚(微博),杨丽萍透露说,此次她将与青年舞者王迪表演《雀之恋》,与此前的《雀之灵》属于同一系列。“第一次上春晚是春晚开播第二年,到今年已有七八次了。今年我是最后一次上春晚,因为出好作品实在太难,明年打死也不上春晚了。”杨丽萍表示,目前正在为大剧院创排舞剧《孔雀》,这部戏之后她将逐步把重心转向幕后。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