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录制湖南卫视春晚 包饺子送姚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8: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 林艳雯 他2米16的身高,站在一群不到一米二的小朋友中间;他明明是美国的职业篮球运动员,却在舞台上教授别人中国功夫;他根本对烹饪一窍不通,却偏要亲自包饺子送给好友姚明……他就沙奎尔·奥尼尔,被誉为“大鲨鱼”的美国著名篮球运动员,昨日现身湖南长沙,参加湖南卫视(微博)的2012春晚节目录制,而奥尼尔此行还带着那个被誉为“神奇拍档”的身高才1.6米的女友,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玩笑不断,称已经带女友尝过长沙的美食了,接下去还要带着女友吃很多当地的特色,舞台上穿着红色唐装“嵌在”剪纸画中的他更是学起了充满中国年味儿的包饺子。

  对于为何会来参加一台中国人习俗的春节晚会,奥尼尔这样告诉记者:“我之所以来中国参加春晚,是因为我在中国有很多好朋友,而且,这里的美食、历史、功夫和景点也都是我爱的。”奥尼尔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美食的“馋涎欲滴”,称飞机刚落地长沙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去吃过了,“我吃了长沙的辣椒鸡翅,我实在太爱这里的食物了,因为我最爱吃辣的。”

  本报记者昨晚在录制现场亲眼目睹了舞台上奥尼尔的风采,不仅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狂飙“长沙话”,令人笑得合不拢嘴,舞台上的他也十分搞怪,时而逗逗主持人,一会儿又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之后,跟着主持人们学包饺子的奥尼尔,也依然十分投入,虽然是现学现卖,奥尼尔一拳头下去却已经把面粉团搞定,瞬间就包出一个像模像样的饺子来,他得意地拿起饺子说:“我要把这个饺子送给我的好朋友姚明吃。”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