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门英雄》完美收官 王笛忐忑爱情终成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9:47  新浪娱乐微博
王笛《国门英雄》剧照 王笛《国门英雄》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幼斌、王笛(微博)等领衔主演的缉私大剧《国门英雄》完美收官,该剧作为央视首部跨年大戏,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获得一致好评,同时实现了“破五”的极高收视率。作为剧中主要角色,王笛在剧中的“忐忑”爱情终修成了正果。

  收视夺冠 王笛成亮点

  据悉,这部以海关生活为背景、情节跌宕起伏、悬念重重又颇具时代精神的主旋律大剧,继开播收视率一路飙升,以2.57的收视率在所有卫视开年大戏中名列第一。剧中青年演员王笛饰演的是魏晴(微博)一角,作为李幼斌的“准儿媳”,施京明和史兰芽的独生女,张志坚的干女儿,这个角色成为了该剧一个重要人物线索,对剧情起到了推动作用。

  她在剧中有大小姐的脾气,但是善良可爱,不太懂人情世故,却全心全意的爱着男友。虽然有时做事说话有些冒失或张扬,让人哭笑不得,但最后一幕卖掉股票购置二手房不与男友住别墅还是震撼了很多观众,这所有的一切则让王笛饰演的魏晴成为了剧中的亮点。

  “忐忑”爱情终修成正果

  《国门英雄》由“老戏骨”李幼斌主演,是国内少有的以海关为题材的电视剧,其中融合了谍战剧的悬疑特色,使整部剧弥漫着一股迷雾、沉重,再到李幼斌经历的种种悲剧,这让很多网友和观众对于这个悲情英雄的痛苦经历很不理解。不过该剧并不是“一悲到底”。

  作为剧中青年演员中的翘楚,也是这部色彩十分凝重的电视剧中少有的一个“小清新”,王笛与男友的“忐忑”爱情从开始就受到观众的普遍关注。从两人第一次碰面大吵开始,到最后一集结婚,他们的感情之路历尽坎坷,珍贵的是在利益、权谋、在正邪较量的飓风中,他们的爱情终修成了正果,让这部剧的结局“悲中有喜”。

  魏晴后劲十足  多部剧将播

  对于王笛饰演的魏晴这个角色,不少观众认为她是万绿丛中一点红。有观众称,“魏晴虽然不是剧中的绝对主角,但很出彩儿,她和是安的情感戏堪称整部剧的一个亮点,让人印象深刻,看了很感动。”

  据悉,王笛在凭借《国门英雄》中的优秀演绎而受到关注,该剧热播的时候,意外遭遇观众索要电话,在作客某网站的微访谈时,更是遭到陌生男子示爱求婚,除此之外,2012年王笛将有《警察范大了》、《毕有财》等多部大戏将播。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