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决出六强 两强等待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0:1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前晚和昨晚,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北京汇报演出在东方卫视(微博)播出,16组达人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将在本周六举行的《达人盛典》八强名额。经过两晚的角逐,产生了六强选手,在《达人盛典》当晚还将有两组选手“复活”。

  在北京汇报演出中产生的六强达人选手分别是支持环保的雨林精灵小姐妹、女生唱男声潘倩倩、力量加柔术的魔音组合、台湾扯铃达人宋佳政、表演双生花的唐荣海以及跳街舞的人间蛇男。而在本周六举行的《达人盛典》中复活的选手将由网络票选决出。

  纵观两晚“达人秀”北京汇报演出,煽情点很多,特别是来自青岛、在上海音乐厅(微博)拉MJ电子小提琴艺惊四座的杨宙。在“冲刺夜”单独一组,本以为遗憾告别达人秀舞台的他,带着父亲和自己的音乐梦重回“达人秀”。表演完毕,杨父走上舞台,在周立波(微博)的邀请下,杨父拿起小提琴拉响了《梁祝》。但父亲拉琴弓的右手已跟不上按弦的左手,琴声支离破碎。这时,杨宙接过琴弓,父亲按着琴弦,父子合奏《梁祝》的场景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