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梨花》东南卫视热播 薛丁山受蛊惑休樊梨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0:20  新浪娱乐微博
金定用摄魂铃蛊惑薛丁山 金定用摄魂铃蛊惑薛丁山
杨藩和陈金定 杨藩和陈金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东南卫视(微博)热播的古装励志大剧《大唐女将樊梨花》,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及各种引人眼球的创新因素,不仅此剧口碑获得了全国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更是一路看涨。无论是薛丁山和樊梨花的另类爱情故事,还是其中的野心争夺战,无一例外都满足了挑剔观众的胃口。

  薛丁山受蛊惑休樊梨花

  秦岚(微博)和刘恺威(微博)饰演的“新版薛丁山和樊梨花”的故事,虽然曾一度被拿来和此前的版本做对比,但秦岚、刘恺威、方安娜(微博)等新星演员明星并未让观众失望,反而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观众无不跟着演员渐入戏中角色,体会到高潮起伏的各类感情、人生经历。

  樊梨花从一开始追薛丁山追得有多猛烈,观众便心疼她有多苦;而后,终于幸福了,樊梨花和薛丁山在狼寨结了婚,观众跟着欢喜雀跃;但是,现在观众看到受金定蛊惑的薛丁山,竟然休了樊梨花,就都开始恨起金定来……而在此,樊梨花每走一步,就牵连着无数喜爱《大唐女将樊梨花》观众的心。而饰演金定的王妍苏,也可谓是演绎得相当卖力,将“坏人”金定演得相当“可恨”。而此时,由于金定从中作梗,使用摄魂铃迷惑了薛丁山,才逼得那对苦命鸳鸯分开,目前全国观众呈现为樊梨花愤愤不平骂金定一边倒的趋势。

  杨藩招兵买马疑造反

  杨藩和金定一样,是一个不太讨好的角色。此次饰演杨藩的也是实力派唐宸禹。杨藩本是李健成之孙,本来是一个心地善良、坚毅不屈、聪明伶俐、生命力顽强的人;后来因为青面尊者的诱导,而变得异常偏执顽固。因为天降异象而梦见自己和樊梨花的一段感情,而认定她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更是对现实中樊梨花一见钟情,也是因为对樊梨花的这段感情而让他走上期望成为帝王的不归之路。

  目前此剧已在东南卫视播至22集,观众看到杨藩大胆在薛府拉拢士兵,意图招兵买马为有朝一日能夺取权利做准备。不仅如此,更是和变现得有些极端的金定一起算计樊梨花,也让观众开始有些激动,讨论剧情发展的声音也越来越大。想要观看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东南卫视每晚7:30东南剧苑收看《大唐女将樊梨花》。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