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樊梨花》频频被休婚 陷五角恋只爱薛丁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0:39  新浪娱乐微博
秦岚与刘恺威戏中恩爱 秦岚与刘恺威戏中恩爱
秦岚与刘恺威戏中甜蜜 秦岚与刘恺威戏中甜蜜
秦岚与刘恺威戏中亲密 秦岚与刘恺威戏中亲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唐女将樊梨花》正在深圳卫视(微博)、东南卫视(微博)、四川卫视热播。秦岚(微博)在剧中变身骁勇善战的女将樊梨花,却在感情路上走得不顺,与刘恺威(微博)饰演的丈夫薛丁山婚姻频亮红灯,甚至遭遇三次被休危机。秦岚透露,剧中樊梨花没有丝毫动摇,自始自终都只爱薛丁山一人。

  薛丁山三休樊梨花

  秦岚《樊梨花》情场失意战场得意

  剧中,秦岚饰演的樊梨花在战场上浴血奋战,不仅为唐军扬了军威,也为后人留下了不少传说。樊梨花对薛丁山一见倾心,但热爱自由的薛丁山却对梨花抱有偏见,与梨花成婚后也是一直对她不冷不热的。正当两人日久生情之际,薛丁山因受他人教唆,将樊梨花“一休再休”。

  谈到对于感情一根筋甚至有些厚脸皮的樊梨花这一人物,秦岚直言欣赏,“其实剧中薛丁山早已不知不觉爱上了她,只是他嘴很硬不承认而已。樊梨花也正因为意识到了这一点,多次被休仍然对薛丁山爱得死心塌地。总之,我觉得她真的是太勇敢了,她身上所表现出的勇气是值得现代女性借鉴的。”

  樊梨花情陷五角恋

  秦岚:自始自终都只爱薛丁山一人

  戏中,薛丁山有青梅竹马陈金定垂青,樊梨花身边也有杨藩和薛应龙两位护花使者。杨藩身为樊梨花的蓝颜知已,始终伴随梨花左右,但因爱意无法得到回应,最后心魔作祟由爱生恨。而花花公子薛应龙,则因对梨花一见倾心而遣散自己所有的如花美眷,为爱甘愿跟随樊梨花征战保卫大唐江山,从一个风流寨主变为护唐英雄。

  如此才色兼备的两位翩翩君子,却被秦岚笑称为樊梨花心中的两朵浮云,“当樊梨花执着在一个方向时,她不会去看眼边的风景,她坚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谁,所以即使杨藩和薛应龙再优秀,在她眼中始终都只是过眼云烟。”秦岚透露,剧中的樊梨花在两人的爱情攻势下没有丝毫动摇,自始自终都只爱薛丁山一人,“樊梨花很早就在梦里梦见过薛丁山,那时她就想‘这个人如果是我老公多好啊’,后来真的遇见了薛丁山后,以她这样性格的一个女孩当然会抓着不放啦!”(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