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珠》第二波登卫视频道 小燕子们身价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3:48  沈阳晚报微博

  近日,由李晟、海陆(微博)、张睿(微博)以及李佳航等主演的新版《还珠格格》登陆深圳、上海、云南、辽宁等卫视频道第二轮播出。去年暑期,《新还珠格格》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便创下收视神话。

  因为《新还珠》首轮收视飘红,李晟、海陆、张睿以及李佳航等几位主演也成为年轻偶像,“小燕子”李晟在《新还珠》之前,每集身价不过几千元,但是如今,李晟身价翻了几番。而且,仅今年1月,李晟就有3部电视剧同时播出,《新还珠格格》、《离爱》、《怪侠欧阳德》;而“五阿哥”张睿将出演投资2.5亿的《隋唐英雄》中的罗成;“紫薇”海陆和“尔康”李佳航也将在湖南卫视2012年重头戏《老白有喜》中担当主演。 (张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