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永远燃烧》直击老年人再婚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结婚剧照 结婚剧照
《激情永远燃烧》剧照 《激情永远燃烧》剧照
宴席 宴席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激情永远燃烧》日期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刘佳、周小斌、高亚麟(微博)、王大治(微博)、夏立新、杨青(微博)、李滨、周炜等联袂主演。

  《激情永远燃烧》由制片人赵云声担任制片人,导演周小刚携周小斌等明星打造。该团队曾创作过热播剧《咱家那些事儿》,揭示社会转型期复杂的家庭关系。《激情永远燃烧》以丧偶多年的退休文物鉴定专家杨墨青(周小斌饰)、婚介所资深介绍人徐二海(高亚麟饰)、受尽了更年期妻子喜怒无常“折磨”的刘建业,三位好友追求晚年幸福过程中一波三折的故事,折射出老年人在黄昏恋问题上的苦恼与无奈,以及年老的父母与成年儿女之间,亲情与金钱之间的矛盾平衡。 (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