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老板莫小棋爱上男下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5:37  新浪娱乐微博
莫小棋 李晨 莫小棋 李晨
莫小棋 莫小棋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的开年大戏《北京爱情故事》目前正在火热播映,这部汇集了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张译(微博)、张歆艺(微博)、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众多当红明星的都市情感大戏成为了近期荧屏的亮点。目前《北京爱情故事》已经播放过半,众多个性鲜明的男女主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陈思成饰演的“花花公子”程峰,杨幂饰演的“拜金女”杨紫曦外,片中莫小棋饰演的高贵成熟的女老板伍媚也让人过目不忘,尤其是她游走在两男之间的爱情则反映了当代社会的现实情况。

  “士兵帮”突击“性感御姐” 莫小棋难以招架

  在《北京爱情故事》中,从《士兵突击》中一路走来的陈思成、李晨、张译将继续突击,不过他们要发起的是一场爱情突击,而爱情对象正是杨幂、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四位美女。在剧中,莫小棋饰演的公司经理伍媚遭遇李晨饰演的下属吴狄,而且伍媚竟然还是吴狄的哥哥的前女友。如此“尴尬”的关系设计令观众们眼前一亮,而且莫小棋饰演的伍媚在《北爱》中刚一出场便“路见不平”,为了替李晨饰演的吴狄解围,在酒吧登场亮相即与李晨上演了一段惊艳四座的激情吻戏,令观众大跌眼镜。随着剧情的发展,莫小棋“性感御姐”的气质展露无余,高贵成熟性感的公司老总小伍渐渐被吴狄的正直、专情所吸引,爱上了自己的下属,谱写了一段感人的恋曲。

  爱情是奢侈品还是必需品 莫小棋面临两难选择

  在电影《失恋33天》中,“钻石王老五”曾经对黄小仙说过:对LV女孩来说,LV是生活必需品,爱情是奢侈品,而对有些姑娘来说,LV是奢侈品,爱情则是生活必需品。这句话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同样适用。虽然身为职场成功女性,在茫茫商海中早已游刃有余,但是在爱情面前,成熟妩媚、气质高贵的莫小棋还是进退两难,小伍不得不在两个男人之间徘徊——吴狄吸引自己的是正直、热情;而自己的前男友,同时也是吴狄的哥哥,则拥有财富和令人羡慕的地位。面对这两个不同类型、不同性格而又有血缘关系的男人,小伍将何去何从,是选择LV还是爱情,答案将在《北京爱情故事》后半段中揭晓。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