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汉口》穿越百年历史 反面人物也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5:39  新浪娱乐微博
《大汉口》剧照 《大汉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是辛亥革命运动100周年纪念,在此之际,由北京红色世纪影业公司、湖北红色世纪影业公司、武汉市广播电视总台、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安徽电视台等多家单位联合拍摄的经典史诗历史剧《大汉口》为全国观众朋友奉献精品。

  该剧于2011年12月刚刚结束在北京卫视、湖北卫视黄金档的首轮播出,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评。剧中汉腔十足的说书人、以楚剧、汉剧为背景的音乐,仿佛让我们穿越了时空隧道,重新置身于老武汉的那种丰富的文化底蕴中。《大汉口》讲述了革命激进分子陆浩坤一家的三兄弟为了自己的事业、理想、感情在这个激荡的岁月和变革的社会中所经历的坎坷、磨难和成长的经历。此外,剧中的反面人物同样看点颇多。例如由田野扮演的特务夏威,在最后一集中的精彩表演深刻地突出了他的家族仇恨,他被抛弃的愤怒、哀怨、狂暴、毒辣,都演出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剧导演郑克洪想在全剧表现出的那种“柔韧进取、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大汉口”精神都通过剧情的跌宕起伏和丰满的人物性格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让我们在新时期重温“辛亥”精神的精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