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亮相央视春晚彩排 贾玲确定无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6:14  深圳特区报微博
陈坤亮相春晚第二次带妆彩排 陈坤亮相春晚第二次带妆彩排

  深圳特区报(微博)讯 1月16日,央视龙年春晚进行第二次带妆彩排,2012央视春晚(微博)的官方微博首次曝光了陈坤(微博)的彩排照,此前春晚一直没有公布陈坤加盟春晚的消息。据悉,此次是陈坤首次登央视春晚,并将独唱一首温馨的曲目《好久没回家》,陈坤是今年唯一一位独唱歌曲的影视演员。

  此外,宋祖英也亮相了第二次彩排,其演唱曲目听取网友的意见之后更改为《叫一声爸妈》;冯绍峰(微博)则身穿黑色休闲小西服帅气亮相,搭档董卿。

  据透露,冯巩和贾玲(微博)合作的作品《热苞米绿豆汤》在彩排前已经被毙。贾玲昨天也通过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冯巩此次请来了两位老搭档阎学晶和牛莉(微博),并换上新节目《爱的代驾》。《爱的代驾》讲述了丈夫为了给妻子买礼物,工作之余做代驾司机赚钱,因车上拉着一个醉酒的美女顾客,被老婆撞见而产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误会。(申少)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