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嬛传》李东学上演虐心爱恋付出不索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6:31  新浪娱乐微博
李东学与孙俪 李东学与孙俪
孙俪、陈建斌与李东学 孙俪、陈建斌与李东学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孙俪、陈建斌、李东学(微博)等领衔主演的、改编自流潋紫的同名小说《甄嬛传》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剧中,李东学所饰演的果郡王和孙俪饰演的“甄嬛”所上演的刻骨铭心爱恋受到观众肯定。

  剧中,果郡王为甄嬛,倚梅园收藏画像,笛音助威惊鸿舞,桐花台月下谈心,生辰宴风筝莲花之贺,犯险强闯翊坤宫,清凉台为之卧雪降温,一幕幕动人心扉,乃至最后果郡王为甄嬛喝下毒酒,更是把这份情感推到了极致。在观众感叹羡慕剧中果郡王和甄嬛的这段爱情的时候,部分网友表示完全没必要用一杯毒酒把果郡王写死。

  对此,李东学表示,“果郡王对甄嬛是一种真爱,他换掉那杯毒酒自己喝掉,他求的是付出,不是索取,他觉得对甄嬛付出很值得。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真正的爱情是可以超越一切界限的,包括生死”。在果郡王的戏份中,李东学坦言尤为最爱“喝毒酒”那场戏,他透露在拍这场戏时,连制片也被感动的哭了,“我觉得再大幅度的长篇叙述,也不及这一场简单的毒酒戏来的更有力量”,“果郡王为甄嬛喝下了毒酒,使他们的爱情得到了升华,我觉得这个剧情设置得很美,也不做作,它比那种轰轰烈烈显得更有味道。” (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