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信哲加盟天津春晚将唱三首情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7:21  新浪娱乐微博
张信哲献唱 张信哲献唱

  新浪娱乐讯 有着“情歌王子”之称的台湾歌手张信哲以其独特温柔的嗓音和细腻多元的情歌征服了整个华语圈。2012应邀参加天津春晚(微博),心情不错的阿哲和歌迷调侃,边侃边唱,令歌迷激动不已。

  阿哲有着不错的好人缘,歌迷喜欢他,他对歌迷也不错,有问必答,有求必应。这个当年曾在学校歌唱比赛中被发掘的歌手,透出善良、朴实的本真。

  凭第一张专辑《说谎》一炮而红的阿哲,曾在一年内连续推出三张唱片,服役退伍后演唱《难以抗拒你容颜》依旧畅销。后来沉寂一年推出《心事》专辑,主打歌为李宗盛写的《爱如潮水》,成功将张信哲推上颠峰。

  阿哲至今仍以前辈的身份与诸多后起之秀活跃在歌坛第一线,拥有无数铁杆粉丝,歌曲广受传唱。出道22年来,张信哲无论在世界还是华人的眼里,无论现在的自己是单恋、相恋,或者热恋、失恋,甚至暗恋、苦恋,都可以从张信哲的歌曲世界里找到契合自己任何一种内心情感的情歌。这就是唯一的“情歌王子”张信哲的独特魅力。

  阿哲曾是天津的常客,每年都要来演出,今年刚开年,阿哲已经是第二次会歌迷了。天津电视台春晚现场,阿哲将带来三首情歌:《爱就一个字》、《过火》、《我看见》 ,不管哪一种爱情方式,一定和你产生共鸣的,是张氏情歌中独一无二的声音,那一尘不染的好音色,一定会迷倒你,不管唱哪首情歌,你一定会听不够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