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剧情侣空降安徽卫视春晚引围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8:19  新浪娱乐微博
泰星son和vill 泰星son和vill
二人对唱 二人对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中国荧屏上享有盛誉的首席泰剧情侣Son和Vill受到2012安徽卫视(微博)春晚邀请,亲密同行。在“泰剧第一输出平台”安徽卫视的大本营合肥,与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中国粉丝零距离接触。

  现身机场平民作风获赞

  1月6日傍晚,骆岗机场接机处早早就被Son和Vill的粉丝围满,不时有人好奇询问,“谁来了,这么大阵仗?”。Son和Vill一出现,粉丝刹不住内心的激动尖叫起来,纷纷按下快门,不愿意错过偶像的任何一个细节。不过粉丝们在兴奋之余仍不忘遵循机场规则,痴狂而不疯狂。在让首次来华的Son和Vill感受到最高规格礼遇的同时,也给机场工作人员和围观者留下非常好的印象。追星是体力活也是技术活,不光要有热情还得有原则。

  Son和Vill延续泰星一贯的平民作风,亲自取行李,不顾旅途疲劳对粉丝的要求一一满足,阳光般的微笑驱散了冬日夜晚的寒冷。

  第一次来合肥,两人就受到这么隆重的欢迎,Son在后来的采访中说:“很开心,也很兴奋,还有些紧张,之前有来过中国,但没想到可以到这么大的盛典进行表演,跟中国粉丝相处的经历很难忘。”Vill也表达了她的感激:“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粉丝在机场接我们,还带来这么多礼物。其实我没有在推特上公布准确行程,中国粉丝的热情果然名不虚传。”

  表演默契被赞有爱

  Son和Vill在公司的力捧下接连出演精品剧集,不仅在国内叫好又叫座,出口到海外亦是博得满堂彩。

  两人很重视此次安徽卫视春晚之行,在泰国时就特意邀请著名编舞老师负责排舞,下榻到合肥的饭店后,没多做休息便开始了节目的排练。节目录制十分顺利,他们的敬业精神与专业素养得到导演组的一致认同,也让现场的粉丝们彻底折服于他们的魅力。不过他们到底表演的是什么节目,先卖个关子。别忘了在1月21日19点30分锁定安徽卫视春晚,给荧幕上卖力蹦跶的两人加油鼓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