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张绍刚好友鸣不平:选手也有问题

张绍刚(资料图) 张绍刚(资料图)

  央视主持人张绍刚近来一直有“不尊重人”的消息被爆出,昨天,又有一段视频在网络曝光,网友认为作为评委的张绍刚不尊重选手。而昨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张绍刚的友人也向记者表示,“就因为他是名人”。

  昨天曝光的视频是张绍刚在某主持人选秀比赛上作为评委的一段镜头,他对参赛女选手范煦在节目中过多地运用英语不满,而范煦也认为张绍刚极不尊重自己:在选手介绍的过程中,张绍刚没多久就按铃暂停了选手的英文自我介绍,并表示不应该过多地“炫耀”自己的外语。

  网友“连超”说:“小女子反应快,口才好,不溜须拍马,不顺情说好话,让平时被娇惯坏了的主持人大感脸上无光。”而昨天记者从天津卫视获悉,张绍刚平时还是很谦逊的。他在天津卫视主持了一档节目《非你莫属》,卫视方面表示张绍刚平时对大家都比较好,对选手也很保护。另外,记者也采访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张绍刚的好友,他表示:“绍刚有自己作为主持人和评委不够冷静的问题,但请问那位选手就没有问题吗?为什么大家的矛头都要朝向他,就因为他是名人?”本报记者朱秦冀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