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张歆艺笑斥陈思成《北爱》偏心列举三罪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0:24  新浪娱乐微博
张歆艺和陈思成 张歆艺和陈思成
佟丽娅 佟丽娅
李晨 李晨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由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张译(微博)、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张歆艺(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主演。剧中,陈思成对冬姑娘佟丽娅展开爱情攻势,穷追不舍,而在戏外陈思成也直言不讳最爱冬姑娘这个都市小龙女。陈思成的好友、同剧主演的李晨和张歆艺则爆料历数陈思成对佟丽娅的偏心罪证。

  偏心罪证一 佟丽娅的角色最讨喜

  《北京爱情故事》中,杨紫曦拜金功利,程锋多情风流,吴狄真诚踏实,林夏痴心执着,如果问剧中哪个角色最讨人喜欢,李晨、张歆艺异口同声地回答非佟丽娅饰演的沈冰莫属。剧中张歆艺饰演的林夏从一开始就在苦苦守候前男友程锋,为了“疯子”,做出许多疯狂的举动,张歆艺直言自己其实完全被疯子逼疯了。而李晨饰演的吴狄也是一个充满悲情色彩的人物,女友杨紫曦嫌贫爱富,劈腿富二代把自己甩了,可是自己还是深爱着她,每当她低落时,吴狄还得在她身边安慰照顾。而相比苦苦追在别人后面跑的李晨和张歆艺,佟丽娅在剧中饰演的沈冰绝对是个宝。善良、美丽的她先有初恋石小猛的悉心照顾,后有程锋为其转变,苦苦追求。此外,为了突出沈冰的受欢迎程度,剧中还出现数名客串角色对其大献殷勤,可以说人人都爱沈冰,大家都在追她。如此讨喜的角色,如此巨大的反差,让李晨和张歆艺大呼导演陈思成偏心眼儿。

  偏心罪证二 佟丽娅的戏份最安全

  除了角色讨喜外,佟丽娅在剧中的戏份也是最安全的。李晨和张歆艺在戏里可是“搏命演出”。在第一集中,林夏和吴狄就上演了极限运动“跳楼”的戏码,陈思成更透露为了拍摄出最好的效果,曾“威逼利诱”李晨放弃替身、亲自上阵。可是,相比而言,佟丽娅的戏就舒服很多,不是在北京小公寓里,就是在欢乐的幼儿园,更有甚者还能去云南这样山清水秀的地方取景拍摄,好像旅游渡假一般。而张歆艺则表示自己没有佟丽娅那么好命,竟然要大冬天去北戴河拍摄,:“当时导演说我的戏要去北戴河,我说好啊。我也不知道北戴河的冬天有多冷,后来到了才知道是零下的温度。那天我们五点多就出发往北戴河开,到了北戴河之后发现已经冷到海水都结冰了。我们就被冻得嘴都僵了,脸也是紫的。陈思成简直太偏心了!”

  偏心罪证三 佟丽娅成“北爱”最神秘女主角

  据了解,在开机前,谁来饰演沈冰这个角色一直是个谜。《北京爱情故事》的演职人员都是陈思成和李晨的圈中好友,很多角色都早有人选。陈思成表示:“《北京爱情故事》是一个众生相。我跟李晨的角色分配没有讨论,各自认领程锋和吴狄。没给自己走后门,晨儿也没有。后来又动员了张译让他加入,就有了石小猛。”而在女主角方面陈思成也是选角迅速,李晨透露,陈思成这位好兄弟在酒桌上拼酒的时候就把几个女主角的角色给定了,杨幂、莫小棋很早时候就定了,“根本就没跟我这个监制商量!”张歆艺更直言还未看完全部剧本就被好友陈思成拉进了剧组,也没给任何选择机会就直接变成了林夏。可是沈冰这个代表“冬”的女主角人选一直悬而未决,直到开机仪式上,人选才华丽揭晓,最终决定由中戏毕业的佟丽娅作为压轴女主角亮相,当时所有关注的目光都在佟丽娅身上,她是全剧开拍前最大的悬念。(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