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珠》卫视重播 谭耀文阿娇上演四角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0:29  新浪娱乐微博
谭耀文 谭耀文
谭耀文与阿娇 谭耀文与阿娇

  新浪娱乐讯 已经热播一轮的神话剧《女娲传说之灵珠》近日重播,该片由拉风娱乐(微博)打造,汇集了谭耀文(微博)、阿娇(微博)、蒲巴甲(微博)、孙兴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片中,阿娇一人分饰两角,与谭耀文饰演的南越王荣狄和蒲巴甲饰演的龙族后裔,上演了一段纠葛缠绵的四角恋。

  阿娇在剧中分饰两角,少女丁瑶和女娲的左护法仙乐。三界不断纷争,作为左护法的仙乐自愿留在人间,成为南越国的女祭司。谭耀文饰演的南越王为人谦和,爱民如子。当第一次见到仙乐,便爱上仙乐,化身多情君王,万般努力只为博得美人一笑。然而仙乐却钟情于半人半龙的问天,却因人陷害而香消玉焚。剧中,谭耀文饰演的南越王荣狄为爱情不惜奔波,让人为之动容。

  戏中,谭耀文为取得阿娇一笑不惜千金,终日奔波。戏外却是知己好友,已经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无论《A计划》、《风云2》还是《越光宝盒》,二人的合作都为观众带来不少欣喜。而《灵珠》中谭耀文和阿娇诠释的纠葛爱情,更是为该剧大大加分,收视率高居不下。新年之际,观众将在各大卫视套播《女娲传说之灵珠》中,重温谭耀文和阿娇的“别样爱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