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另一种灿烂生活》热播故事跌宕收视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0:48  天津网-每日新报
《另一种灿烂生活》剧照 《另一种灿烂生活》剧照

  湖南卫视(微博)自制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正在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获得不俗收视率。帅哥美女的养眼组合,奇幻跌宕的故事情节,以及对梦想命题的探讨,让《另一种灿烂生活》从一众偶像剧中跳脱出来。

  被誉为电视剧版《变形记》的《另一种灿烂生活》,讲述了大明星刘达明(朴海镇(微博)饰)和打工仔关渔(韩承羽饰)因车祸而意外交换身份的故事。第一集的开篇从车祸开始倒叙,两位身份迥异、外形相似的男主人公,各自有着迥异的生活轨迹。一场车祸成为故事的激发点,所有的悬念、意外、啼笑皆非纷至沓来,将这个故事一步步推向高潮。

  编织一个吃上免费午餐的白日梦。而《另一种灿烂生活》中,偶像明星和草根打工仔生活轨迹的互换,让彼此都体会到对方的艰辛,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生活目标,重新认识了生活和幸福的真谛。这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也让不少观众表示:“国产偶像剧终于不再山寨了。”

  该剧男一号新人韩承羽还是北电大三的学生。这部剧中,韩承羽不仅要在面馆厨房做拉面,还要拉货、送泔水,成为草根励志的新典范,被众多网友亲切地称为“泔水哥”。性格幽默的他常常做出搞怪的表情,逗观众大笑,而且戏外唱歌不错的他在戏里也一展歌喉,还与快女刘忻合唱了本剧主题曲《孤单的呼吸》,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人物。

  新报记者 曹文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