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爱》北京开播 张歆艺坦言愿和圈内人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0:5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张歆艺(微博)、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张译(微博)、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等人联袂主演的青春情感励志大戏《北京爱情故事》,作为浙江卫视的开年大戏目前已经播出过半。凭借诚意十足的表演和制作,该剧赢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赢,成为大戏连台的开年档一匹黑马。日前,导演兼主演陈思成携张歆艺等一众主创齐齐亮相北京,宣布该剧将于年初二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发布会上,张歆艺大胆剖析剧中感情,并大方承认,现实生活中,自己想找圈内人恋爱。

  北爱回家:新年送贺礼 年初二回家拜年

  《北京爱情故事》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发生的情感和成长故事,顾名思义,故事的发生地在北京。因此,即将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这一消息对全剧主创来说多多少少有一些“回家”的概念。巧合的是,该剧开播时间也被定在大年初二,暗合了“初二回娘家”的节日习俗。

  眼下,该剧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因为超现实的题材和多达40多位明星的客串出演而火爆荧屏,引发广泛关注。此次重返北京开播,也算是《北爱》剧组为北京观众送上的一份春节贺礼。当天的发布会上,主演张歆艺因为堵车而迟到,在被主持人追问责难的过程中,张歆艺一以一句“寻找真爱的道路都是坎坷的”幽默化解尴尬。

  张歆艺:谈恋爱圈内人更懂得理解和珍惜

  由于该剧涉及多种感情观而引发网友热议,剧中张歆艺等主创因为出色地表现出了年轻人的感情状态而一度被网友认为是“本色演出。”发布会上,一众年轻主创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到自己的感情观。让人意外的是,在剧中饰敢爱敢恨、不计一切为爱付出的林夏,张歆艺在现实生活中的感情观却相当地“现实”。

  张歆艺坦言,自己谈恋爱,更希望能找个圈内人,“圈内人更懂得这个行业的苦,更能理解你,容易有惺惺相惜的感情。”张歆艺表示,如果两个人能真心相爱,她觉得“圈里人比圈外人更容易长久。”虽然剧中张歆艺没能找到真爱,但是这一番话,却难免让人联想到一直以来她和李晨被频传恋爱,一起为杂志拍摄的婚纱照片也备显默契,日前更被记者拍到穿同款服装深夜幽会,二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连陈思成都在微博上向二人“发难”,追问他们的关系,二人是否将有好消息传出也令人十分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