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正龙宣传《幸福三颗星》称不让孩子做富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1:51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秦菁)贺岁剧《幸福三颗星》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主演蓝正龙(微博)、杨谨华、吴建飞(微博)亮相。发布会现场,蓝正龙和吴建飞两位帅哥的一举一动都能引发粉丝的尖叫声,而蓝正龙现场喂杨谨华吃东西更是遭到很多人的“嫉妒”。该剧将于1月23日登陆安徽卫视(微博)

  《幸福三颗星》讲述的是一个贵公子变身犀利哥从而获得真爱和成功的故事。玩世不恭的安少成由蓝正龙饰演,对于这个角色,蓝正龙坦言,“我认识很多富二代,有坐享其成安逸度日的富二代,也有靠自己打拼跟父辈一样努力的富二代。而自己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就是地地道道的靠家底吃饭的富二代,是自己很讨厌的那一种人。”谈到自己如果有了小孩也将变成“富二代”、“星二代”的时候,蓝正龙说:“我希望小孩可以像我一样努力,靠自己的勤奋来打拼自己的世界。”

  杨谨华在剧中扮演一位天才厨师,每天钻研各种美食,所以现场也特意为三位主演准备了北方小吃,让他们品尝辨识,蓝正龙更是体贴地给杨谨华喂食,让现场粉丝很是“嫉妒”。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