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娜塔莎》山东热播 岳跃再度受情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2:33  新浪娱乐微博
岳跃饰演纪子 岳跃饰演纪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娜塔莎》正在山东卫视(微博)每晚19:30天秤剧场火热播出,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因《媳妇的美好时代》而被观众熟知的岳跃在剧中饰演了日籍护士伊田纪子。同《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余好一样,《我的娜塔莎》中的纪子也是一个用情很深,却次次都被感情所伤害的女人。

  纪子是战胜的牺牲品。虽然是一个日籍军医,但是由于亲眼见到了父亲和弟弟被战胜所害的场面,所以她坚定的站在了反战同盟的一方。后来,她认识了并义无反顾的爱上了中国抗战英雄庞天德。也是这个男人,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为了帮助庞天德,她不惜“背叛”了自己的祖国,被剥夺了军籍,还被日本警军署严刑拷打,最后被关押在了731医院。爱让她义无反顾,即使遇到种种不公,她也没有怪过庞天德,反而还一次次的感谢他,向他道歉。可是,庞天德心中只有娜塔莎,不能接受她。她气愤过,懊恼过,但是依旧不离开庞天德。在她的心目中,只要能每天看着庞天德也就心满意足了。记得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岳跃扮演的余好就是一个深陷入一段感情无法自拔的女人,幸运的是,余好经过重重波折找到了真爱。《我的娜塔莎》中的纪子就不像余好那么幸运了,她最后也没有得到庞天德的真心,终身未嫁,作为一个日本军医在中国孤苦的度过了一生。

  纪子一角是岳跃首次扮演日本人。虽说,中日文化之间有很多隔阂,但是,岳跃却很好的把握住了纪子的心理,将纪子的一颦一笑拿捏的都很到位。据岳跃本人透露,为了演好纪子,她可没少下功夫,一直在苦练日语和俄语。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努力岳跃的表演得到了观众朋友的一致认可。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山东卫视的开年大剧《我的娜塔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