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春晚曝幕后花絮 黄晓明来不了奥尼尔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4:44  重庆时报
毛宁、杨钰莹台上对唱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毛宁、杨钰莹台上对唱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尼尔场上精彩表演 奥尼尔场上精彩表演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 张晓禾 摄影报道)昨晚湖南卫视播出了本台的春晚,除了本台艺人何炅、曹颖、汪涵、快男快女,还请了不少外援,奥尼尔、赵本山、那英、杨幂、刘恺威……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了晚会的彩排,这些外援各自都有各自的要求,也有各自的团队,背后的故事远比舞台上精彩。

  小品:抢票

  表演者:黄晓明

  之前湖南卫视对外宣布的春晚阵容,包括黄晓明,但是昨天在彩排现场,记者却没有见到黄晓明,一打听,原来黄晓明因为春运订不到票,不来了。

  黄晓明一早就确定要参加湖南春晚,在得知导演组没法订到1月16日从北京到长沙的飞机票后,黄晓明更是亲自动用私人关系,亲自参与网络抢票,争取到宝贵的一张飞机票,但是黄晓明的伴舞团队太强大,有20个伴舞,再加上工作人员,黄晓明的团队可谓是浩浩荡荡,然而春运太紧张,黄晓明虽然自己抢到票了,但工作人员的票却很难订到,一直忙到前晚,黄晓明的团队机票还是没有落实,无奈,他只有缺席了。

  歌曲:好妈妈

  表演者:那英

  之前盛传央视春晚瞄准了那英新歌《永远是朋友》。由于歌曲中32句歌词中8处有英语出现,导演组担心观众听不懂,希望那英把英语翻译成中文来演唱。但那英就是不愿意改,她认为,现在年轻观众听得懂。无奈下,双方最后只好都放弃。最后那英加盟湖南卫视春晚将演唱这首歌。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那英彩排,演唱的并不是这首歌曲,而是《花一开满就相爱》,那英很配合,穿着一件厚厚的羽绒服就出现在了现场,声音一出,霸气十足,在台上很专注的演唱。记者了解到,那英作为“爱心大使”,与主持人曹颖、赵靓、魏哲浩、YOYO、王燕、陆立等以及“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和其他许多公益志愿者,一起来到湘西凤凰某小学,为这里的师生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在孩子们面前,已为人母的那英也是个十足的“好妈妈”。孩子们在操场上奔跑时,她也跟在后面不停地喊:“慢点,别摔了。”孩子们冻得鼻涕往下流时,她一把把孩子搂在怀里,拿纸给他们擦掉;孩子们吃饭时,她坐在旁边帮孩子夹菜、挑鱼刺……她的母爱看得让人感动。

  杂技:空中飞人

  表演者:张杰

  在彩排现场,吊威亚现身的张杰以一首新歌《高飞》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现场尖叫连连。

  随着音乐声的响起,一身红色外套搭配白框黑超眼镜现身的张杰刚一张口,便将大家的视线从舞台上吸引到空中,吊着威压的张杰在半空中边飞边唱,再加上舞台上多名戴着翅膀舞蹈的演员,显得十分唯美。张杰在彩排中的卖力演唱也得到了回应,现场许多张杰的粉丝看到偶像的精彩表演,都忍不住大声尖叫起来。

  歌舞串烧:

  外国人过年

  明明身高2.16米,却非要站在一群不到1.20米的小朋友中间。明明是职业篮球运动员,却非要在舞台上教授别人中国功夫。明明对烹饪一窍不通,却非要亲自动手包饺子。美国篮球巨星奥尼尔抵达湖南长沙,录制了湖南卫视的小年春晚。

  在彩排现场,奥尼尔刚一进入舞台,就被一群老太太表演的皮影戏舞吸引了,随后他非常积极地向老太太们学习皮影戏舞。技术动作极其细腻的皮影戏舞,配上奥尼尔这个大块头,让围观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

  昨天记者向工作人员了解到,这次奥尼尔在长沙是参加一个商业活动,顺便到湖南卫视客串一下,虽然是大牌球星,奥尼尔还是很平易近人,正式彩排前的一个小时,奥尼尔都在陪着孩子们走台。“让他们围成一个圈,而不是现在这样。”

  “不要和他们对打,而是他们向我出招,我跳舞表示中招了。”奥尼尔不时地修改着台本,指挥孩子们改变原本编排好的舞蹈内容,把现场导演晾在了旁边,成了摆设。

  奥尼尔对武术的兴趣众所周知,彩排的最后,他让小朋友把自己当靶子,随便出招。大家兴奋地涌了上去,对这个大个子展开“围殴”。奥尼尔假装痛苦状,急得导演在旁边猛喊:“轻点!轻点!”

  看到奥尼尔搞怪的表演,现场工作人员不由得感叹道:“他有表演天赋和才能,还真是一块进娱乐圈的料。”

  歌曲:爸爸带我去歌唱

  在彩排现场,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钟镇涛,也将携爱女钟懿亮相晚会现场,父女俩合作深情演唱《爸爸的话》,透露出浓浓的温情。

  纵横华语娱乐圈近30年,钟镇涛笼络了各年龄阶段的大批粉丝观众。近年来事业蒸蒸日上的钟镇涛,也开始慢慢让女儿钟懿试水演艺圈。不知是否是受到张柏芝力推儿子Lucas进演艺圈的启发,之前不仅让女儿在《东成西就2011》中,客串一把算是“成功试水”,之后又在自己的演唱会中和女儿甜蜜合唱,终于正式在昨天晚上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上隆重推出。

  对于这颗掌上明珠,钟镇涛可谓是煞费苦心,虽然口中连称“会尊重孩子的想法”,不过,从未接受过专业声乐训练的女儿,在音乐方面展现的天赋,实在令自己惊奇。希望女儿今后能够继承自己演艺事业的良苦用心,也早已表露无遗。

  钟镇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女儿很喜欢唱歌和表演,他就拿这个激励女儿,如果女儿成绩考得好,他就带女儿表演。钟镇涛还表示,如果女儿要进入娱乐圈,他将会用尽全力帮助女儿。

  赵本山:忙碌的大叔

  一到过年的时候,就是赵本山最忙碌的时候,前晚还在央视春晚参加彩排,昨晚又乘坐自己的飞机来到了长沙,昨天下午,赵本山并没有出现在现场参加彩排,而是和弟子在宾馆休息,工作人员说,本山大叔太累了,小品也已经排好,晚上就直接演出了。据记者了解,这次本山大叔的酬劳并不是很贵,因为不是商演。在春运的时候,本山大叔的飞机的确派上了大用场,这样赶场的表演,确实需要一个自己的飞机,不然就会像黄晓明一样只有望票兴叹了。

  毛宁、杨钰莹:

  金童玉女

  昨天下午,湖南卫视春晚进行直播前最后一次联排。在众人期待中,毛宁终于和杨钰莹牵手同台,合唱经典《心雨》。三天都现身彩排的杨钰莹相当敬业,和毛宁一起沟通舞台走位。在彩排现场记者看到,见到久违的金童玉女组合,现场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

  多年没有合作的两人,在演唱上仍然是默契十足,两人同台牵手演唱,仿佛把大家又带回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但是在同台演唱的过程中,毛宁的手却似乎一直没有找到个好位置,不知道搂住杨钰莹的腰,还是搭在杨钰莹的肩膀上好,当年的感觉似乎也已经随着岁月不再那么亲密。

  毛宁和杨钰莹两人牵手同台表演自然引来一片轰动,现场的许多记者和观众纷纷围拢在舞台下面,拿出相机给这对当年的金童玉女拍照,看来这对经典组合对观众来说,仍然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刘恺威:

  我一个人

  杨幂和刘恺威的恋情曝光,使得二人成为了如今娱乐圈最具话题的人物,昨晚两人在春晚上的亮相也成为了一大热点。昨天下午,一位导演高喊道,刘恺威来了,顿时现场的人群有了小小的骚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想拍下这对情侣的合照。但是现场却只出现了刘恺威一个人,他穿着毛衣,戴着一顶毛线帽子,很低调,音乐放起了电视剧《如意》的主题曲《错怪》,这也是两人合唱的曲子。只见刘恺威一直侧对着观众,和他对唱的是晚会的导演,没了自己的爱人,刘恺威的演出也没有表现出深情款款,还有点不好意思。下面有粉丝叫着,“加油,支持你们!”刘恺威只是稍微挥了挥手,就匆匆离开了彩排现场。据记者了解杨幂和刘恺威是乘坐同一航班抵达长沙的,因为没有化妆,所以就没到现场彩排,据工作人员透露,杨幂因为很重视春晚,所以化妆时间长达三个小时,所以也就只有刘恺威一个人在彩排现场独唱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