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感恩女人帮称其为《北爱》干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4:45  新浪娱乐微博
陈思成导演编剧主演一肩挑 陈思成导演编剧主演一肩挑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汇集了陈思成(微博)、李晨(微博)、张译(微博)、杨幂(微博)、张歆艺(微博)、佟丽娅(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众多明星。集该剧编剧、导演、主演于一身的陈思成将剧中四位女主角分别比喻成四季,春夏秋冬各有风韵,陈思成对每一角色均下了一番细细琢磨。在近日的发布会上陈思成对四位女演员表白:“感谢杨幂、张歆艺、佟丽娅、莫小棋的“女人帮”的美丽身影成就了《北爱》,你们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女人!是孩子(《北爱》)干妈!”。

  杨幂张歆艺曾可能互换人生

  其实最开始杨幂是看中了林夏这一角色,而“林夏”是陈思成为弥补跟张歆艺《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的遗憾为其量身打造。定角过程一波三折,如不是陈思成对杨幂的反复游说,可能杨幂跟张歆艺在剧中的命运就会互换。    

  陈思成回忆当时的游说工作:“用一顿日本料理,跟杨幂分析杨紫(微博)曦的人物最真实,而且会让观众有一个由恨到爱的过程,创作一个有起伏变化的角色的成就感是强烈的,应该做这样的一个挑战。杨幂顾忌角色的太过现实物质,因为她本身不认同这样的人生。好在最终她答应了,而且她把春姑娘的浪漫美完成的很好,现在有多少网友恨杨紫曦的现实,那都是她角色塑造的成功”陈思成还表示:“现在大家看到的四个姑娘是不能替换的,现在呈现的代表四种性格特征的春夏秋冬姑娘,是最合适最完美的状态,他们很棒”。    

  更爱冬姑娘佟丽娅

  伍媚这个角色是最快定下来的,陈思成说这个世界是很神奇充满了无数巧合。“莫小棋是最先定下来的,她是李晨的发小,伍媚这个角色就是照着她写的,当初要做这个剧的时候李晨就和她说好了,说是有个角色是给你写的。”当谈到伍媚这个角色时,陈思成表示:“伍媚也是个物质女,但她和杨紫曦不一样,她靠着自己的能力为自己赚到了想要的生活。她的爱情观更成熟,我不是说她正确,只是说她是比较成人化,在这部剧里她看我们所有人都像看孩子似的。”   

  对沈冰,陈思成解读说:“沈冰我说她是都市小龙女,这个小龙女不是不食人间烟火的那种,她是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她有她自己的坚持。沈冰跟小龙女的区别就是她食人间烟火,只是有自己的坚持,有自己不认同的东西,用我的台词来讲就是她有一种‘背道而驰的清凉’吧。我觉得这种特别不张扬的东西、内在的美更容易吸引到男人。”聊到最爱哪种性格特征的美女时,陈思成分析起网友心态:“男性观众肯定都爱小龙女般的冬姑娘沈冰,他是男人的理想型,女孩子可能会对比觉得不如会有压迫感而不喜欢。”当天陈思成也现场对四位女主演表白:“感谢杨幂、张歆艺、佟丽娅、莫小棋的“女人帮”的美丽身影成就了《北爱》,你们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女人。是孩子(《北爱》)干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