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录制安徽春晚 于谦携新搭档控诉郭德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于谦携手新搭档 于谦携手新搭档
二人多年搭档 二人多年搭档
郭德纲 郭德纲
二人相声备受期待 二人相声备受期待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微博)龙年春晚将于1月21日晚上19:30分播出,届时,郭德纲(微博)、于谦(微博)将亮相说相声。 早前,郭德纲与于谦参加2012安徽卫视春晚录制时,透露为配合过年的气氛,特别将幸福、健康、平安融入了全新的相声段子《2012我要幸福》中。当被问及新作品内容和是否涉及安徽题材时,老郭却表示暂时保密。他还表示,自己在安徽台做了很长时间的节目,与这里的朋友都是相识十几年的朋友,交情很深,此次合作也是一次老友相逢的聚会。

  节目中,先是于谦携新搭档登台,开口便控诉郭德纲,笑言老爹一再被老郭砸挂,兔儿爷、武术家、章鱼保罗各种身份都被虚构演绎,“那我爸爸砸挂,我还没收费”。之后,郭德纲上台两人说起相声。

  早在1月初,郭德纲录制安徽春晚前,就曾在微博提到了一个叫“卓健松”的安徽籍打工仔,并通过他向农民工兄弟拜年,并邀请他来德云社看演出。郭德纲也透露他已经跟“卓健松”私信互动了,“卓健松”在杭州打工,老郭因为他们宿舍里工友业余生活少却爱听相声而感动,遂亲邀其观看演出。“卓健松”不方便来北京,今年德云社会在杭州举行商演,到时一定给他和他的工友们留票。 (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