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白离婚进行时》热播 曹炳琨曲线救国娶娇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5:00  新浪娱乐微博
深白曹炳琨姚芊羽新婚合影 深白曹炳琨姚芊羽新婚合影
深白曹炳琨饰经适男 深白曹炳琨饰经适男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深白离婚进行时》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曹炳琨(微博)剧中独创“威猛哥”,与姚芊羽(微博)扮演的再婚夫妻情趣多。该剧讲述了两对男女在婚姻围城进进出出的情感纠葛,曹炳琨和姚芊羽这对再婚夫妻,虽然面对复杂情感生活和矛盾的内心纠葛,但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夫妻生活情趣,却成为温馨床戏。

  曲线救国才能娶老婆

  剧中曹炳琨扮演的男一号黄成,对自己抠门到吝啬,对老婆好到极致,被称为“土的掉渣儿的钻石经适男”。为了娶到一见钟情的医院外科精英、姚芊羽扮演的女一号高飞,穷追猛打,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曹炳琨说,抱得美人归必须要有战术战略,不能一味的死缠烂打。剧中的黄成就是曲线救国,特有心的买了跟女主角生日相同的手机卡,让女主角的妈妈一下子就记住了自己的号码,这样,有了大后方根据地,才好前后夹击。

  再婚夫妻生活情趣多

  剧中,曹炳琨和姚芊羽扮演的再婚夫妻,虽然感情融洽,但也有吵架回娘家、误会变冷战的矛盾。剧本设计的非常巧妙,每逢矛盾则运用四两拨千斤的精巧手段,把夫妻矛盾变成了生活情趣。曹炳琨介绍,剧中有一段夫妻俩因误会而开始冷战,自己扮演的丈夫故意躺在床上装睡不理睬下夜班回来的老婆,只留个字条说明天要如何如何。然后,自己挺得意的睡着了。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洗漱的时候突然发现,老婆在自己脑门上写了个回条,只有一个字——行!再有什么矛盾,都变成撇嘴一笑的夫妻生活情趣了。

  自改剧本独创威猛哥

  导演李威透露,剧中曹炳琨抱着姚芊羽进被窝之前的“威猛哥”说法和造型,是剧本里根本没有的。但在真实生活里,小夫妻吵架怄气,一个“威猛哥”造型,就真的能让对方破涕为笑,为小夫妻生活平添无数情趣。而这个桥段,是曹炳琨拍摄现场临时即兴创作,现场他自己改了剧本,凭空增加出来的一幕。结果,不仅被采用,而且还成为夫妻床戏部分的保留节目。在拍摄现场,旁边发生矛盾的工作人员一句道歉的“我错了”,被曹炳琨看在眼里,拍戏时就借用到了剧中自己向老婆道歉的场景里。(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