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晟铭微博首发MV一日转发过万 众好友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5:44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执导《佛说》MV 何晟铭执导《佛说》MV
何晟铭《宫2》剧照 何晟铭《宫2》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7日)中午,演员何晟铭(微博)通过微博首发了其自编自导自演的《宫2》片尾曲《佛说》的MV,在短短的一天里转发量轻松过万,评论数也过六千,圈中众多好友霍思燕(微博)、刘恺威(微博)、舒畅(微博)、陈思成(微博)等都齐来为“何导”助阵,尽显好人缘。

视频:何晟铭自导自演《佛说》MV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由何晟铭、袁姗姗(微博)、张嘉倪(微博)、杜淳(微博)、舒畅等主演的《宫2》即将在湖南卫视(微博)贺岁开年,剧中挑大梁饰演“雍正”的何晟铭昨日在微博里发布:“今年春节有关新作品陪大家一起过大年,通过微博将《佛说》MV作为礼物与朋友们分享,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并随这条微博首发了由自己创意并自导自演的《宫2》片尾曲《佛说》的MV。MV由黑白影像的工作纪实现场开始,在一片佛影和深遂的光影中,白袍加身的何晟铭以高僧造型出现,悲怆、释然的眼神,在苍茫天地里身影显得更加的孤寂、淡然;最后画面定格在一个渐渐消逝掉众多功能、留空的苹果手机上,画面渐黑……“旧的移出,新的进来”的主题创意受到网友好评。

  其后《宫2》里“雍正”的各房“后宫娘娘”袁姗姗、张嘉倪、舒畅,“十七弟”杜淳都为“四爷”助阵,好友霍思燕、刘恺威、陈思成、蒋梦婕(微博)也都大大的推荐,再加其粉丝“荷花”们、还有《宫》剧迷的参与,首发不到一天就获得万条转发、六千评论。(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