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开半夏》跨年热拍 林申李沁厦门共度除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8:13  新浪娱乐微博
《花开半夏》男女主演林申和李沁 《花开半夏》男女主演林申和李沁
林申(饰魏如风)和李沁(饰夏如画) 林申(饰魏如风)和李沁(饰夏如画)

  新浪娱乐讯 正在厦门紧张赶拍的纯爱偶像剧《花开半夏》,为保证该剧在龙年与观众如期见面,全组演职人员将在厦门跨年拍摄。届时,“叶向荣”一家(尤勇与马晓灿(微博))、“夏奶奶”一家(归亚蕾、林申(微博)、李沁(微博))都将在一起共度除夕;对此,李沁笑说:“当演员的都要做好四海为家的准备,何况剧组上下其实本来就亲如一家,希望到时候能收到‘家长’的红包。”

  《花开半夏》取材自网络人气作家九夜茴的同名小说,作为内地首部纯爱偶像剧,不仅剧本情节设置巧妙,交织错综复杂的案件侦破和正义邪恶的殊死较量;演员阵容也极为强大,汇聚归亚蕾、李沁、林申、苗侨伟(微博)、尤勇、马晓灿、张嘉倪(微博)、杨洋(微博)等戏骨新星;场景上,选择在气候宜人、风光秀美的厦门拍摄,现代化码头、名车豪宅尽显时代元素;服装造型方面,更邀请韩国顶级团队,潮流新款花样翻新;监制李少红(微博)对画面要求又极为严格,因此该剧自开机至今,一直备受关注。

  曾几度联袂合作的归亚蕾、林申和李沁,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家人,浓浓亲情洋溢在戏里戏外,对此,李沁说自己很是享受“一家三口”的幸福时光。“其实拍摄很紧张,但这种轻松的家庭氛围,有时恰恰成了让演员们放松的一种方式。”虽然自己不能回家过年,但李沁仍不忘为影迷和观众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2012年龙运亨通,步步高升!”

  另悉,由林申、李沁共同主演的另一部励志大剧《守望的天空》,将于春节后与观众见面。李沁在剧中饰演“砸不烂打不垮的”的坚强姑娘葡萄。(文/卢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