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陈建斌张萌忘年爱修成正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1:18  新浪娱乐微博
张萌陈建斌终成眷属 张萌陈建斌终成眷属
《你是我爱人》海报 《你是我爱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你是我爱人》1月18日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大结局,剧中,张萌(微博)与陈建斌饰演的忘年爱修成正果。

  剧中,张萌本色出演80后女孩,在接连遭遇踏入社会的“象牙塔综合症”,青梅恋人遭遇双城告急,独自北漂如何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蜗居”,裸婚真的靠谱吗等等现实问题。此外,陈建斌饰演的婚恋情感专家蔺海强台词精彩,如蔺海强对廉洁表白“我什么都没有,我能给你的,也就是一点儿人生经验,而这些都是摔跟头摔出来的”等都被网友津津乐道。(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