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德烈-拉泽夫加盟《我的娜塔莎》诠释中国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2:03  新浪娱乐微博
安德烈与伊丽莎剧照 安德烈与伊丽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纯爱史诗剧《我的娜塔莎》在山东卫视(微博)开播以来,以“人在画中游”的风土人情之美大受瞩目,这部横跨中、苏、日三国的跨越剧,演员阵容也尽显国际范儿,除了乌克兰美女伊莉莎很养眼之外,另一个俄罗斯帅哥安德烈o拉泽夫也让众多女粉丝为之着迷。其实,安德烈是中国荧屏的老朋友了。

  十年前,出身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安德烈跟随歌舞团第一次来哈尔滨演出,就被冰城的北国风光深深吸引了。此后,他把事业扎根在中国,从歌舞表演艺员,到签约唱片公司,再到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安德烈一步一个脚印,演艺事业走得勤奋而踏实。入乡随俗,现在安德烈练就了一口流利的中文,还曾经担任北京奥运会俄罗斯奥运之家特邀志愿者,凭借自己 “中国通”的身份,为中俄之间的民间交往贡献了一己之力。

  安德烈第一次出演电视剧是在《俄罗斯姑娘在哈尔滨》第二部中,2009年又在孔笙导演的电视剧《钢铁年代》中出演谢廖莎一角,影视歌舞双栖的安德烈活跃在各大电视台的综艺活动中,而此次在《我的娜塔莎》中,安德烈又饰演前苏联军官瓦兹洛夫中尉,完成了安德烈和中国的十年之缘。安德烈用他的冷峻外表演绎出了一个苏联军人的勇敢、刚毅、责任和服从性,他也深爱着娜塔莎,并一度和庞天德决斗,后来他被庞天德的人格魅力所折服,主动祝福庞天德和娜塔莎幸福,但却一直在背后支持着、保护着心爱的人。

  两个国度的男人各用自己特殊的方式守护着深爱的女人,更多精彩,锁定山东卫视,每天两集连播《我的娜塔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