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燕打造《大汉口》称观众喜欢是最大收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4:19  新浪娱乐微博
《大汉口》剧照 《大汉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王要和著名导演郑克洪联合完成的反应辛亥革命精神的32集电视连续剧《大汉口》于12月在北京卫视(微博)、湖北卫视黄金档首轮播出后引起各地观众热评。该剧汇集了王姬、周浩东(微博)、杜淳(微博)、苏可等明星,总制片人黄小燕和导演郑克洪也在这部作品中圆梦家乡湖北。

  武汉是中国历史上文化悠久和底蕴深厚的城市之一,早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时便有“大上海”、“大汉口”之说,汉口更被誉为“东方(微博)芝加哥”,这座城市的历史变化可谓中华民族文化发展的缩影,其中码头文化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和本地荆楚文化的特征,还带有近现代西洋文化的影子。2011年作为辛亥革命运动100周年纪念,在此之际,推出这部全方位反映这场资产阶级民主革命意义的作品既是让这种革命精神得到发扬和传承,更是让现今的观众们深入的了解那段历史和那个时期中国社会的现状。

  总制片人黄小燕认为拍摄这部《大汉口》具有极其重要的社会现实意义,黄小燕老师曾经从事过文化传媒的相关工作,也做过影视行业的行政管理工作,但作为独立制片人在这部戏中尚属首次。黄小燕说这次做制片人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挑战,制片这个行业工作千头万绪,压力也很大,操心的事情太多,但只要最后的作品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和喜欢,再苦再难也是值得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