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狼花》收视佳 黄海冰苏瑾甄锡领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4:39  新浪娱乐微博
《杀狼花》海报 《杀狼花》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李小平指导,苏瑾(微博)、黄海冰(微博)、甄锡(微博)、王奎荣、宁丹琳(微博)、卫小雨等主演,由《新亮剑》运营方打造的抗战时期女性暗杀复仇精品剧《杀狼花》,自2012年开年来,在四川、沈阳、大连等地面频道连番热播取得不错收视。

  《杀狼花》四川播出期间,正值同公司大戏《新亮剑》和四川卫视《黑狐》热播期,同时各大卫视的开年大戏也相继播出,在如此严峻收视鏖战中,《杀狼花》依然能保持不俗收视。在沈阳、大连地区播出后,收视率节节高升,在地面频道中,居收视前列。

  苏瑾、甄锡这对模特姐妹花为《杀狼花》增色不少,在《杀狼花》中,苏瑾饰演“杀狼花”的大姐江秋宁和甄锡饰演职业杀手陈春雪,两个原本并无交集的女性,为了杀敌的共同目标逐渐走到了一起。此次出现在《杀狼花》中,苏瑾饰演带领“杀狼花”战斗的大姐江秋宁,在沦陷时期的大上海与日本侵略军斗智斗勇。大姐沉稳大气、深藏不露的气质,简直让人怀疑江秋宁这个角色根本就是编导为她量身打造的。同为“杀狼花”成员的后辈甄锡,以最年轻的新丝路模特大赛全国冠军身份出道,《新亮剑》中的战地之花刘诗吟,刚刚结束和楚云飞的战地爱情就转身变成冷峻清秀的职业杀手陈春雪,提前三个月进行体能训练,九成武戏亲自上阵。黄海冰都一直称自己只是《杀狼花》的绿叶,为了衬托这些艳丽的花朵。

  《杀狼花》总制片人万荣(微博)表示“在制作《新亮剑》时,受到市场和观众的很大启发,萌发做一个从女性角度来诠释复仇的动作戏,于是就有了《杀狼花》,并从暗杀这个角度来展开故事。这个组织里面的女孩个个身怀绝技,表面上看她们都很坚强能干,用自己的力量去杀日军,等你走进她们的内心时,你会看到她们都背负着极大的仇恨和痛苦,也是影射当时整个民族的伤痛。这次演员也选用了老带新的模式,苏瑾、王奎荣、黄海冰等带领着甄锡、宁丹琳这些小丫头们为大家献上一部诚意之作。”同时万荣表示“《杀狼花》是《新亮剑》团队打造抗战三部曲中的第一部,第二部是由何政军(微博)、张光北(微博)、王奎荣等人主演的《枪神》,讲述兵工厂的故事,目前刚刚杀青进入后期剪辑阶段,第三部也开始筹备了,相信会在今年内开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