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因魔术表演失误道歉 刘谦力挺同行

傅琰东:涵哥,我的瓢虫不给力啊!(设计台词) 傅琰东:涵哥,我的瓢虫不给力啊!(设计台词)

  现场道具出问题了,自己现在难受得想死。总结了一下,只怪自己今年光顾赚钱了,没有花时间精力好好地把自己的节目弄好。”——傅琰东(微博)

  傅琰东继去年央视春晚(微博)表演《年年有鱼》后,控制鱼的技巧惹得众多观众和网友的争议。17日晚在湖南卫视(微博)春晚中,傅琰东表演魔术《五谷丰登》,最后他的几十只象征吉祥财富的“金瓢虫”失控,结果以演砸收场。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其助手,对方解释是道具出了问题,过段时间会在公众面前重新演绎这个魔术。当晚10点,傅琰东更新其个人微博,他对这次失败总结道:“只怪自己今年光顾赚钱了,没有花时间精力好好地把自己的节目弄好。”

  魔术失败 引发网友热论

  2012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于17日晚在长沙举行,虽然云集了赵本山、杨钰莹、杨幂(微博)、刘恺威、小沈阳(微博)等大量明星,人气爆棚,但现场却出现了一点小状况,傅琰东表演近景魔术《五谷丰登》时,最开始成功将红豆和黄豆从大米中分离出来后,状况就开始出现了。

  原本受某种暗力驱使的瓢虫们在草草拼出“丰”字后,就如热锅上的蚂蚁,始终拼不出一个成型的字体来。一旁的傅琰东忙打起圆场,“别着急,再想一想。”然而时隔近一分多钟仍然只有两竖线,本来打算变出“12”队形的金瓢虫时完全失败,傅琰东最后不得不以送祝福的形式尴尬收场。此事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在傅琰东微博上评论“糗大了,没练好就上台”。还有网友要求傅琰东向观众道歉。

  微博致歉 称道具出问题

  昨日,傅琰东助手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这个魔术虽然不像春晚《年年有鱼》那样准备半年之久,但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这次出状况所有人都没想到,是道具出现了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之后,傅琰东打算近期要在公众面前重新表演这个魔术。”

  有网友怀疑现场出现的瓢虫并非真虫,而是仿真电动玩具,对方说:“这个属于行业秘密,我们不方便透露它们到底是什么。”昨日晚,傅琰东在自己微博上说:“现场道具出问题了,自己现在难受得想死。总结了一下,只怪自己今年光顾赚钱了,没有花时间精力好好地把自己的节目弄好,今年好几位老师给出了很多有民俗特色的好点子,自己却一直没能用心实现,向喜欢我的朋友说声抱歉,明年自己一定加油为你们送上惊喜!”

  刘谦(微博)力挺 这只是小失误

  昨日下午,著名魔术师刘谦的微博转发了傅琰东的微博,他力挺同行:“我跟他并不是很熟,但我真的好难过,为什么傅琰东要被骂成这样。明明是小失误而已啊。还有人要求他公开道歉,你们又没有花钱买票,他为什么要道歉?原创表演花费那么多时间精力,还要承受现场直播的压力。最后一点小失误,不但得不到安慰还被骂翻。社会出了问题还是魔术师命贱啊。”

  据了解,1月13日,央视一号大厅进行了龙年春晚的第一次带妆彩排。在下半场,久违的刘谦继续带来近景魔术,可惜没有董卿这位好托儿,刘谦也曾表演失手,最终以失败告终。有网友开玩笑说:“看来只有董卿出场,这两位魔术师才不会失手。”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