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爱情故事》获年轻观众喜爱 新年四集连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5: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陈思成(微博)担任编、导、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将于1月24日大年初二“回娘家”,在北京影视频道以每天四集的形式连播。陈思成说,自己对北京充满了感情,“只有北京收留了我”。

  《北京爱情故事》之前在地方卫视播出,获得年轻观众的喜爱,这次“回娘家”落地北京地区频道,陈思成非常感慨,他说,自己不是北京人,之所以拍摄《北京爱情故事》,“是因为这个城市接纳了我,以前也去过其他城市发展,但只有北京收留了我。”

  此外据了解,目前《北京爱情故事》在网络上出现了多家未经授权的全集下载和全集播出内容,引起《北京爱情故事》相关方的不满,要求这些侵权网站立即停止盗版行为,马上删除其非法盗播的视频内容,否则将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