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娜塔莎》角色跨度大:从正太演到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5:36  新浪娱乐微博
朱亚文《娜塔莎》扮相 朱亚文《娜塔莎》扮相
庞天德青涩 庞天德青涩
朱亚文饰老年庞天德 朱亚文饰老年庞天德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我的娜塔莎》将在本周上演结局篇,男主角庞天德的扮演者朱亚文(微博)在剧中携手乌克兰美女演绎了一段跨越国境和50年岁月的世纪恋曲,也因为如此大的跨度,两位演员要从二十出头的小青年演到七十多岁的苍苍老人,对他们的造型和演技都是十足的挑战。

  随着剧情的深入,朱亚文所饰演的庞天德与恋人娜塔莎在剧中已经进入了中老年,他们的老年造型也得以曝光,曾经青涩、纯净的二人再次相见已是两鬓斑白,颤颤巍巍了,所幸眼中那份对属于对方的深情依旧如初。近日网上流传出朱亚文拍摄《娜塔莎》时的9张定妆照,这9个造型里有苏军军装扮相、农民游击队扮相、知识分子着装,最特别的是还有两套新郎装,据悉,“庞天德”一角因各种原因在剧中数次成亲,跟他的爱人娜塔莎就曾经拜过两次天地,所以婚礼装备想必是少不了的。最早的一次婚礼要追溯到还是愣头青的庞天德潜入土匪部队,遭遇“抢亲”的他得到娜塔莎“美救英雄”,在两位姑娘的武斗分出高下后,与自己暗恋的娜塔莎拜了天地,在朱亚文的演绎下,当时的庞天德羞涩、拘谨,与热情、外放的娜塔莎形成鲜明对比。

  娜塔莎这份对爱情的热情、执着50年如一日地吸引着庞天德,在经历岁月淘沙之后,二人终于走到了一起,70多岁的庞天德对娜塔莎做出了世上最美丽的求婚:“不拿八台大轿来娶你,都对不起我们这辈子!”这个依旧俊朗、文雅的男人,用等待和守候兑现了他们的爱情,赚尽观众热泪。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