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歆艺新剧热播坦言不求桃花自曝有人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6:31  新浪娱乐微博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剧照
张歆艺写真 张歆艺写真
张歆艺自称有人追 张歆艺自称有人追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正在热播,剧中主角张歆艺(微博)日前透露该剧是她和李晨(微博)、陈思成(微博)从很久以前就有的梦想:“其实就是我们‘攒’出来的一个剧,里面也有我的一些故事。”而对于剧中另一位主演杨幂(微博)与刘恺威(微博)的恋情,她也坦言很羡慕,并透露将来男朋友也找圈内人。

  人生第一套房向公司借钱

  老友陈思成是《北京爱情故事》的导演编剧外加主演,张歆艺透露,该剧就是实现了她和李晨、陈思成很久之前的梦想:“里面也有我的一些故事,比如我当年刚毕业的时候也是在北京买了人生第一套房子,才五十几平米,但是那时候也是没有钱,还是向公司先借钱,我也是一步一步奋斗到现在的。”

  不过,张歆艺坦言自己绝对不会学他去当导演,“当演员都很累了,他还要忙里忙外,一天只能睡4个小时,太惨了,我可不干。我是个很懒的人,剧拍完了我也就不惦记了,也从来不关心到底什么时候上,都是制片方到了点给我打电话,说你该出来宣传宣传了,我才知道:‘哦,要演了。’”

  向往一个人当背包客

  演了这么多现代戏,张歆艺似乎很少拍古装戏,她解释说,“现在宫廷戏受限,没必要往枪口上撞,其实演员是很被动的,以前我演谍战戏,那是因为打开邮箱,成百的剧本点开都是谍战,只能从里面挑还不错的本子出来演,还是得随大流。不过我觉得我要是拍古装戏应该还是不错的,至少扮相应该是美美的。”

  新年就要到了,张歆艺最大的愿望是放假:“我很希望公司给我放个大假,因为去年我太忙了,不过基本没可能,不久我可能还是会去法国拍一些东西,虽然是出国,但那不是我一个人的旅行。”张歆艺说自己最向往的是一个人当背包客,她也毫不讳言自己足够坚强并有那个能量去实践这样的旅行:“一个人不会寂寞,我应该会很享受。”

  另一半一定找圈内人

  杨幂和刘恺威的相恋,让张歆艺很羡慕,她坦言其实恋爱最重要的是过程:“可能演员都会觉得恋爱曝光了,万一有一天两个人不在一起了,又要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但其实两个人最重要是相处,怎么样过程都是美好的。”说到自己的择偶观,张歆艺说:“我一定会找圈内人,因为演员这个职业决定了圈外人不会理解和体谅我们的工作性质,时间上就难以配合,谁能忍受自己的另一半三更半夜出去拍戏,一下就不见好几个月?”别人都求桃花,张歆艺显然不太需要,她自信满满说:“我只是没时间,我还是有人追的。”

  未来谈恋爱,张歆艺表示顺其自然,她也不会为了另一半就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那么多人当初都说要相夫教子,最后还不是都复出?”对于感情,她既不打算藏着掖着,也不打算没事就诏告天下:“要是大家看到了,就看到了,到时候我会承认。”(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