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炅曝赵本山曾大喊缓解压力 众徒弟微博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8:18  新浪娱乐微博
何炅发微博祝福赵本山 何炅发微博祝福赵本山
赵本山和徒弟程野 赵本山和徒弟程野
小沈阳沈春阳王小利发微博祝福师父 小沈阳沈春阳王小利发微博祝福师父

  新浪娱乐讯 今天(1月19日)下午,2012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微博)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宣布,赵本山(微博)因连日忙于备战春晚,终因身体欠佳决定退出龙年春晚舞台。此消息一出,何炅(微博)在微博上透露,赵本山常整宿睡不好,还会冲着三环飞驰的夜车大喊缓解压力。而小沈阳(微博)、王小利(微博)、沈春阳(微博)、程野(微博)等众多徒弟,也纷纷通过新 赵本山退出2012春晚舞台 缘起身体疲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浪微博为师傅祈福。王小利表示湖南春晚直播前,赵本山还在吸氧,并由衷感叹:“师父太累了,真该休息休息啦”

  何炅曝赵本山整宿睡不好 冲夜车大喊发泄压力

  除去1994年缺席以外,1990年到2011年的21年间,赵本山参加了其余所有年份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赵本山,成为春晚的一道金子招牌,也是许多观众观看春晚的一大驱动力。然而,长期高压下进行小品创作,近几年赵本山屡次被传出带病参加春晚。今天17:45分,何炅就在微博上透露了赵本山备战春晚的不易,“工作人员悄悄告诉我,叔每年经常在剧组一排就是快一个月,力求完美的他常常整宿睡不好。压力大的时候,他就打开临街的窗,冲着三环飞驰的夜车大喊几声!听着真心疼……”

  小沈阳王小利等微博祈福:师傅累了该休息了

  2010年,王小利在师傅的提携下登上央视春晚(微博)的舞台,表演小品《捐助》,“笑”果不错。龙年春晚的第三次带妆彩排,王小利也悉心陪伴在师傅身边。今天16:08分,王小利率先发微博感慨,“这几年和师父上春晚,才体会到他老人家的辛苦。湖南春晚直播前,还在吸氧。”王小利直叹:“师父太累了,真该休息休息啦”

  2009年,小沈阳因和师傅赵本山合演小品《不差钱》一炮而红,如今影、视、歌、小品多栖发展,星图坦荡。消息传出后,小沈阳于16:36分在新浪微博上给师傅祈福,“参加湖南春晚的时候,师傅身体就不怎么好 !师傅太累了 !太为我们操心了!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给师傅祈福 ,保佑我的恩师身体健康 ,我相信所有爱他的人都会这么做的 。”妻子沈春阳也转发了小沈阳的祈福微博,“师傅身体一定要健康 因为老百姓离不开您 需要您给他们带来欢乐”此外,徒弟程野也发微博祝师傅身体健康。(陈家堃/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