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3日晚19时半直播江苏卫视2012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8:28  新浪娱乐微博
江苏卫视龙年首办春晚 江苏卫视龙年首办春晚
陈坤李宇春合唱 陈坤李宇春合唱
谭咏麟张靓颖混搭 谭咏麟张靓颖混搭

  新浪娱乐讯 龙年江苏卫视首办春晚,将在1月23日(大年初一)晚19:30分播出,新浪娱乐届时将进行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江苏春晚歌舞类节目谭咏麟(微博)、李玟(微博)、陶喆(微博)、那英(微博)、孙楠(微博)、陈坤(微博)、李宇春、张靓颖(微博)、蔡国庆、李斯丹妮等将以意想不到的混搭组合亮相。

  新奇特类节目则由刘谦(微博)领衔一起见证奇迹的时刻。语言类节目小沈阳(微博)PK郭德纲(微博),汪明荃(微博)、罗家英(微博)、王祖蓝(微博)领衔的南派小品挑战北派小品……精彩尽在“扬帆2012——龙年江苏卫视春晚”。

  >>>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开启)

  扬帆2012—江苏卫视龙年春晚节目单

  一、歌舞类:

  1、《夜来香》 李宇春、陈坤(微博)首度晚会合作

  2、汪明荃(微博)、罗家英(微博)、李思捷(微博)、王祖蓝(微博)、阮兆祥(微博)等TVB群星欢喜拜年,贡献小品《大话西游》续集。

  3、《保庇》王彩桦(微博)、电音三太子带来台湾风俗奇幻演出。

  4、《刀马旦、苏三说》陶喆(微博)、李玟(微博)带来中国风拜年。     

  5、《To Love Somebody》、《每天爱你多一些》、《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谭咏麟(微博)、张靓颖(微博)再度合作,合唱三首串烧。

  6、三大男高音:英国达人秀冠军保罗、超级星光大道林育群、星光大道刘大成全新演绎三大草根男高音。

  7、《水龙吟》 孙锐

  8、《草根梦想秀》周洋、沙建微、壮人壮声、卓君等草根艺人站在梦想的舞台上,唱出中国草根版的《加州旅馆》。

  9、《真的爱你》、《海阔天空》 美国组合Metro翻唱经典粤语老歌《海阔天空》。

  10、MJ致敬:王杰、草根达人小朋友潘成濠,一大一小两大MJ模仿者向偶像致敬。

  11、《对你爱不完》、《我只在乎你》 蔡国庆、李斯(微博)丹妮师徒组合再现江湖。

  12、《你快回来》、《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不见不散》那英(微博)、孙楠(微博)首次同台,互相演绎对方的成名曲,合唱四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

  二、语言类:

  1、小品《超级杨白劳》 贾玲(微博)(微博)携潘斌龙,刘涛上演全新小品。

  2、相声《三人行》 郭德纲(微博)(微博)、于谦(微博)(微博)、高峰师兄弟三人带来群口相声。

  3、小品《我是小沈阳(微博)(微博)》小沈阳、沈春阳(微博)(微博)、程野(微博)(微博)带来全新小品。

  4、相声《我要穿越》郭德纲、于谦上演“穿越”大戏。

  三、新奇特类:

  1、《奇幻泡泡秀》百老汇、拉斯维加斯压轴艺人,“泡泡之王”杨范带来神奇泡泡秀,带你走入奇幻的童话世界。

  2、中英乐团合奏:英国美女组合ESCALA,携手女子水晶乐坊,中西合璧上演天籁之音。

  3、《国际魔法秀》刘谦(微博)(微博)、小林浩平、Mirko,三大国际魔术师上演“魔幻半小时”,带你见证奇迹的时刻。

  4、《给力大环》、《水晶球》胡启志两大力作水晶球与铁环秀共同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