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睿《隋唐英雄》饰罗成 五阿哥玩穿越演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9:08  新浪娱乐微博
张睿演罗成英气逼人 张睿演罗成英气逼人
张睿英雄气概 张睿英雄气概
罗成戎装出战 罗成戎装出战
罗成英勇 罗成英勇

  新浪娱乐讯 宫廷史诗巨制《隋唐英雄》正在横店紧张拍摄,除寇世勋、赵文瑄、陈冲、刘晓庆(微博)等资深实力派戏骨鼎力加盟外,余少群(微博)、张睿(微博)等人气小生也将以全新造型惊喜亮相。凭借新《还珠》五阿哥走红荧屏的内地男星张睿,此次大玩穿越,演绎隋唐十八杰之一——罗成,将角色硬汉柔情的一面刻画得淋漓尽致。

  《隋唐英雄》展现了隋朝的腐败与灭亡,唐朝的建立与兴盛,还原和诠释了隋唐时期的人文和历史,是中国历史上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该剧斥资2.5亿,剧中除寇世勋、赵文瑄、杜志国、陈冲、刘晓庆、惠英红(微博)等实力派戏骨加盟外,更不乏余少群、张睿、蒲巴甲(微博)等新晋偶像同台竞技。

  凭借在热播剧新《还珠》中饰演五阿哥永琪走红荧屏的内地男星张睿,此次受邀出演剧中罗成一角,这个在隋唐十八杰中排行第七的历史名将此次在《隋唐英雄》中也将挑起大量戏份。除将历史上著名的“银枪白马素罗袍的俏罗成”重新演绎外,更与剧中女将新月娥上演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据制片方透露,此次张睿饰演的罗成扮相俊朗帅气,就连最后战死沙场的戏份也会被精心设计得异常唯美。谈及受邀出演该角色,张睿表示:“接演罗成就是看中了他骨子里孤傲狭义的英雄气概,这个角色和五阿哥反差很大,也希望观众通过罗成能够看到我的另一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