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即将播出 王阳演李卫成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9:24  新浪娱乐微博
王阳 王阳

  新浪娱乐讯 备受广众期待的《宫锁珠帘》(《宫2》)即将于1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该剧集结了杜淳(微博)、何晟铭(微博)、冯绍峰(微博)、杨幂(微博)、王阳等演员,王阳此次在剧中成功转型塑造了一名利欲熏心的大反派——李卫,与杜淳黑白对决。

  《宫锁珠帘》里除了缠绵悱恻的爱情戏、激流暗涌的后宫之争外,王阳扮演的大反派李卫原本是饱读诗书、满腹经纶的才子,一心想通过考取功名为国家效力,谁知腐败当道的朝廷对于不懂“礼”数的李卫根本不放在眼里,即便他拥有过人才华也无济于事。可野心勃勃的李卫并未因此放弃,而是通过另一种方式追求他想要的一世功名。《宫2》延续了很多《宫》的经典情节的同时,让故事更具有深度和力量,王阳与杜淳一邪一正的殊死较量即将拉开帷幕,黑白世界的对抗将成为《宫2》的一大看点。

  为宣传该剧,王阳参与录制了《快乐大本营(微博)》,也将在近期与观众见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