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达人秀》将上演终极对决中英美达人齐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09:54  青年时报微博

  □时报特派记者 王怀宇 发自上海

  时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在上海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为即将到来的《达人盛典》揭开神秘面纱。进入决赛的六组梦想候选人和来自《英国达人秀》、《美国达人秀》的五组往届冠亚军达人悉数到场,包括誉享全球的华裔脱口秀明星黄西、有男版惠特尼·休斯顿之美誉的台湾小胖林育群也逐一在发布会上亮相。全球追梦者济济一堂的场面,让人对明晚19:30播出的本季《中国达人秀》终极对决赛《达人盛典》充满期待。

  在发布会上亮相的五组英美达人大多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即将在《达人盛典》与中国达人同台献艺,意味着他们将接受近2亿中国观众的审视。对于这一巨大的挑战,英美达人们既惊喜又荣幸,并纷纷表示将会呈现最精彩的表演状态。同为第二季达人秀的冠军,中国达人卓君将在《达人盛典》中与英国达人乔治·威廉·桑普森同台飙舞,发布会上提前见面的二人都十分谦逊有礼,两人不仅同为90后,而且衣着气质都十分相像,站在一起仿佛是来自同一所高中的同学。相比乔治与卓君即将上演的激烈对抗,斯塔夫罗斯·弗拉特利”舞蹈团(Stavros Flatley)的父子俩则异常享受这次表演,看着他们挺着圆圆肚子的滑稽姿态,便知道来到中国这一美食国度对父子俩来说有多兴奋,他们甚至“感觉自己像是天堂中的胖子”,并希望程雷带着他们去品尝中国美食。此外,在美国电视记者年会上征服了美国总统以及美国媒体记者的华裔脱口秀选手黄西,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明晚的《达人盛典》。昨日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黄西自称是《中国达人秀》的忠实粉丝,更称自己十分佩服达人们坚持不懈的追梦精神。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