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盛典》直播精彩5小时 全球达人沪上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0:21  天津网-每日新报
卓君和英国达人秀冠军桑普森 卓君和英国达人秀冠军桑普森

  明日19:30东方卫视(微博)将现场直播《达人盛典》,第三季《中国达人秀》将迎来最辉煌的夜晚。届时,五组英美达人选手、誉享全球的华裔脱口秀明星黄西、有男版惠特尼·休斯顿之称的“小胖”林育群,都将登场。第三季的达人选手5个多月的追梦马拉松也将到达终点,谁将摘得冠军也让观众拭目以待。

  第三季《中国达人秀》的观察员阵容变动频频,不过在《达人盛典》上,观众将会看到老面孔——高晓松(微博),他将与伊能静(微博)、黄舒骏(微博)一同坐镇,见证年度中国达人的诞生。本次盛典还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追梦者,4位达人冠军将首次同台,包括第二季《英国达人秀》冠军乔治·威廉·桑普森、第五季《英国达人秀》冠军Jai McDowall以及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冠军卓君。

  盛典还将上演达人之间的强强对抗,年龄相仿的桑普森与卓君将同台竞技;上一季的人气选手彭德明将与来自美国的喜剧魔术大师——Nathan Burton竞争“大魔术师(微博)”的

  称号;父子档滑稽舞团Stavros Flatley将与“小媳妇”组合一较高下;Jai McDowall 将与菜花甜妈同台飙歌;Those Funny Little People(可爱的小矮人)将与张艾青、乌达木、朱杰一起,献上宛若童话故事般的梦幻开场表演。

  整场盛典最激动人心的还是达人桂冠究竟花落谁家。其中,以浑厚的男性嗓音征服众人的潘倩倩,将变身华丽的歌者;节目组为雨林姐妹林妲、宛妲将整个热带雨林“搬”上台;而宋佳政将带来更加惊险的表演,庞大先进的机械装置将有可能使他手中的空竹飞到观众触手可及的地方;而唐荣海、魔音组合则力图将自己置身于空中;“人间蛇男”组合则将化身蛇神与舞神,同台互飙舞技。

  除了以上六组达人之外,另外两组人选花落谁家仍然是个谜,谜底将在梦想直播夜现场揭晓。此次《达人盛典》将展开将近5个小时的现场直播,堪称一台除夕前的“达人春晚”。

  新报记者 曹嵩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