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隋唐英雄》刚中有柔女英雄成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1:0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称耗资2.5亿的电视剧《隋唐英雄》正在杭州、横店两地热拍。剧中,韩国女星张瑞希(微博)饰演贵妃娘娘张丽华、孙耀琦饰演大隋公主如意等一众女英雄成看点。

  剧中韩国女星张瑞希饰演张丽华本是陈朝贵妃,陈朝国破后被隋军虏回隋朝皇宫,誓要灭隋以雪国耻的张丽华,却在隋宫中跟他日的隋二帝杨广不期而遇,从此铸就一段凄美爱情。

  大隋公主如意由热播剧《新还珠格格》里的金锁孙耀琦饰演,在剧中她将与唐太宗李世民发生一段感情纠葛。此外,瓦岗英雄程咬金夫人花大脚和裴翠翠由《倾世皇妃》里的“连思公主”刘梓娇和超女杨洋(微博)饰演。剧中,由于两人出身不同争吵不断,但也因都是性情中人渐渐情同姐妹。与两位夫人有不少互动的女将军黑白夫人则由Reborn(马剑琴、马剑棋姐妹)饰演。剧中这对姐妹跟隋唐名将尉迟恭,因在沙场对战中惺惺相惜而结缘,最终成就了美满夫妻。此外,戏份吃重的“红拂女”由青年演员单薇饰演。 (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